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79279
  • 博文数量: 949
  • 博客积分: 101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6-16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4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4)

2010年(12)

2009年(342)

2008年(586)

分类:

2011-02-16 13:01:16

纪念罗纳尔多退役

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岁月你别催,走远的仍要追。当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挥别的那一刻就如流水的光阴,谁能抵得过谁能叹息奈何。
犹记1994年夏天,映衬的大力神杯光环下17岁的少年,那是罗纳尔多初尝胜利的味道。埃因霍温开启了欧战的序幕,我们认识了长着两颗兔牙的罗纳尔多,那是梦开始的地方。随后是连过五人不可阻挡摧毁了孔波斯特拉的防线连,一向见多识广的老帅罗布森都只能惊呼外星人来了。我们的2021岁还都在追寻梦想,而罗纳尔多已经征服世界。两座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把他推向了职业的顶点。1998年法兰西之夏那么炫目,看台上美丽的苏珊娜见证这罗纳尔多的每一个进球,而他却倒在东道主的蓝色海洋中,壮志未酬的背后依然有一颗壮志雄心。蓝黑军团的岁月是罗纳尔多的骄傲,那联盟本决赛的硝烟始终不曾褪去,足球江湖中多了一个标志,钟摆饰过人,莫雷罗擦亮的球鞋伴随着罗纳尔多前行,米兰德比万众瞩目有着那最是销魂的轻轻一挑,梅阿查球场掌声为罗纳尔多而留,当然也有苦累,还记得那长长的伤病名单吗?在罗纳尔多倒下的那一刹那世界惊呼天妒英才,还有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痛失冠军的泪流满面,和那些同样为罗纳尔多而留的泪,都在激励着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是任何人成长中的必经之路,罗纳尔多又站了起来,02年世界杯赛场就是为他准备的传奇,那可爱的阿福头带回了一张灿烂笑脸,我们的外星人以七战功成的方式归来,世界又一次踩在罗纳尔多脚下,巨星云集的伯纳乌,银河战舰英雄并肩,国家德比的繁华胜景令人怀念,那独特的庆祝方式极具浪漫色彩,这不仅仅是给罗纳尔多的情人,只有足球才是罗纳尔多的情人,是否还记得老特拉福德的梦幻剧场,那个非凡的帽子戏法,造就了一个人的舞台.....

 

阅读(15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