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81539
  • 博文数量: 949
  • 博客积分: 101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6-16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4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4)

2010年(12)

2009年(342)

2008年(586)

分类:

2009-06-24 12:57:26

专辑介绍:
打造亮丽复古电子音乐派对,不失摇滚的重力加速度,入选英国BBC“Sound Of 2008”季军、成为NME Awards巡回演出的开场嘉宾。散发Garage/Electro-Pop气流的The Ting Tings,用最抢耳的旋律让你印象深刻,从英国境内延烧最红火热闹的摇滚派对即将展开!

由主唱/吉他/贝斯/鼓全包的全才女生Katie White和鼓手/合声的Jules De Martino二人所组成的The Ting Tings,拥有绝对偶像外型的Katie和Jules,都在他们年轻岁月中在其它流行乐队中洗礼过。Katie帮Steps、Five等团唱过开场,却没受到任何唱片公司的赏识,Jules则摆脱商业束缚转战独立摇滚界。曾经与朋友共组三人团体Dear Eskiimo,签至Mercury Records旗下,因为制作理念和乐曲方向彼此的冲突,最后仍沦落解约的命运。不放弃理想的Katie与Jules,在2006年成立The Ting Tings,开始替一些私人派对献唱,精彩的表演赢得乐迷好评,就连入选美国时代杂志“百大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制作大师Rick Rubin(U2、Red Hot Chili Peppers、Johnny Cash)都闻风而至寻求进场门票!

The Ting Tings不假他人之手一肩扛起制作、撰写大任,交出首张专辑《We Started Nothing》,以强力吉他刷弦播奏,配入悦耳Synth-Pop韵脚,具有魔力般琅琅上口的副歌,开场的”Great DJ”即刻令人心情愉悦且随乐摇摆,直捣美国舞曲榜Top45;欢乐度不输Gwen Stefani ”Hollaback Girl”的”That’s Not My Name”,再现属于拉拉队舞风的十足热力,造成爱尔兰榜骚动的坐上亚军席次,随后又随专辑发行推出拿下英国单曲榜冠军;可爱的让你嘴角上扬的”Traffic Light”,简单舒缓的编曲,完全突显Katie甜甜的迷人声线;以念唱方式演绎的”Shut Up And Let Me Go”,包容Funky鼓动响音与Punk气焰,获选iPod于2008年4月媒体放送的重点广告曲,已于全美Billboard流行榜快速窜升;大量渗入琴韵陪衬的”Be The One”、联想到Nirvana的经典”Smells Like Teen Spirit”吉他片段的同名单曲”We Started Nothing”都是The Ting Tings吸纳复古熏陶后的时髦玩意儿。

01 Great DJ
02 That’s Not My Name

03 Fruit Machin
04 Traffic Light
05 Shut Up And Let Me Go
06 Keep Your Head
07 Be The One
08 We Walk
09 We Started Nothing

其中这三首都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榜上有名!

阅读(196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无聊中

下一篇: The Ting Tings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