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79347
  • 博文数量: 949
  • 博客积分: 101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6-16 10: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49)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4)

2010年(12)

2009年(342)

2008年(586)

分类:

2008-06-30 09:22:06



    周五晚上,又是加班,还好这次加班的人多,因为要调整几个核心交换机,可能会影响到相关的各个应用系统,所以大家都等在办公室,好在不到12点全部调整完毕,一群人走出单位分别打车回家,这次又是和另外的两江北的同事一路,不巧都要到家的地方了,却横遇车祸,我们坐的车为了避让一从路边横穿的摩托车,司机踩了刹车,还好没一脚到底刹死,就已经被后面的一辆车结结实实的撞在尾部,后备箱已经几乎脱落,还好气罐没出什么事,司机头被撞出血了,我们3个人都不同程度的有些撞击,或头或背或颈,好在并不严重,到16队备了案就打车回家了,没给父母电话,不想他们担心。记得那年姐姐也是坐车出了车祸,腿受了些伤,结果父母和姐夫急急忙忙的开着警车去把姐姐和司机一起拉到4队,一直以来都觉得他们把我看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这次没给他们说,好象背上还有些软组织和肌肉的疼痛感,但我相信那并不严重。
    突然想起我们加班前有时候会看的一套黄历,是单位年年都发的那种,上面会写每天都适合做什么,忌讳做什么,偶尔有我们自己可以决定日期的加班的话,我们会按照这个来安排,因为以前有几次原本不复杂的加班被弄的很被动的经历,事后一看这个黄历,上面居然写着“大事不宜”。这次忘了看黄历,等周一上班一定看看6月27日这天到底怎么写的吧。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AT4231和AHD669   

阅读(17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