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8889
  • 博文数量: 94
  • 博客积分: 15249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5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04 00: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4)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7)

2011年(25)

2010年(51)

2008年(8)

分类: BSD

2008-04-05 22:03:24

最近vpcs的变更比较频繁,主要是由于时间不是很充足,空余的时间相对去年少了很多,所以基本上出什么bug,直接修订,也没有去深究和细微的的测试。没做细微的测试还有个原因是目前的工作只能在虚拟机上完成,导致测试做得不到位。对于使用VPCS的NE们,表示歉意,希望得到理解。
我希望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在6、7份能改写完代码,发布源码出来。今年,最大的感触就是时间不够用了。

阅读(1978)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anderinrain2008-06-28 21:19:25

谢谢。我下了最新0.15a,现在可以不指定网关了。

wanderinrain2008-06-23 20:35:20

我把这条评论发到你去年的文章了,以为快有新版本了,结果才发现是去年的文章。感谢你的作品,给我们做实验提供了大方便。但是如果能作些小修改适应试验的需要就更好了。 下面是我发在你旧文章上的评论: ===================== 你好。我在WIKI上也留了这条言,但最近发现那个WIKI不能访问了(http://www.freecode.com.cn/doku.php?id=wiki:vpcs)。 我主要是提出个能作一个修改:即将设置IP和网关分开两条命令,而且希望不要强制网关一定跟IP在同一子网。这是一些网络实验的要求。我想你能理解这种要求吧?不会象论坛里那些人质问:不用网关想干什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