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61049
  • 博文数量: 135
  • 博客积分: 105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3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4-18 11:1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5)

文章存档

2013年(6)

2012年(3)

2011年(11)

2010年(7)

2009年(14)

2008年(6)

2007年(42)

2006年(46)

分类: JavaScript

2013-09-16 10:43:36

Extjs4.x中,每个组件都新增加了两个方法up()和down()方法。这两个方法都是用来获取组件的,下面我们来看下up()方法和down()方法的官方解释。

Extjs4.x中,新增加了两个方法up()和down()方法。这两个方法都是用来获取组件的,下面我们来看下官方解释。

up( String selector, [Number/Mixed maxDepth] ) : Ext.core.Element

selector:必选,字符串形式,表示要匹配的组件。

Maxdepth:可选,表示要匹配的最大深度。

up方法的API解释为:通过简单的选择,获得相匹配的dom,使用up方法总是返回一个Ext.core.Element,也就是ext的组件。

down( String selector, [Boolean returnDom] ) : HTMLElement/Ext.core.Element

selector:必选,字符串形式,表示要匹配的组件,

returnDom:可选,布尔类型,如果为true,则返回DOM节点,而不是Ext.core.Element。值默认为false。

down方法的API解释,通过选择器,来获得任何深度的子组件,在down方法中,不应该包含组件的id,而应该是组件的xtype。

阅读(458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