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8354
  • 博文数量: 351
  • 博客积分: 7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5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1-13 21: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1)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7)

2010年(16)

2009年(34)

2008年(34)

2007年(34)

2006年(68)

2005年(82)

2004年(71)

分类:

2007-02-25 13:44:51

塞斯是一位充满好奇的天使,他被上帝派驻在洛杉矶,专门护送垂死的病人上天堂。而在当地医院中从事心脏手术的医生玛姬却成日在手术台上帮助病人与死神交战。

天使注意到了这个美丽、自信的女医生。有一天她在进行手术时,一名病人突然暴毙于她手中,当塞斯前来护送病人上路时,却发现了玛姬的脆弱的心灵无 法面对如此打击,顿时对一切失去信心,天使情不自禁地想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令他心动的女人。于是,塞斯冒着极大的危险,毅然在玛姬面前现身 。

他从一名虚无飘缈的天使,变成一个神秘的陌生客,走入了他向往已久却只能袖手旁观的凡人生活。当他们相遇后,玛姬也喜欢上了温柔体贴的塞斯,可是她对这名没有过去的神秘男人感到十分怀疑,但却又无法抵抗他的魅力,玛姬因此而感到困惑、害怕。

而这时候的赛斯却对自己无法真正融入现实生活,体会凡人的触摸、感官而万分沮丧。但他深爱着玛姬,渴望分享她生活的点滴,于是他对上帝提出要求, 宁愿放弃天使的身份,成为一个真实的凡人,会饥饿、会痛苦、会流泪、会伤心!为了爱情,他宁愿用在天堂里亿万年的永生,换取人间短暂但却甜蜜的生 活......。


堕落为人的天使只来得及于女医生缠绵一宵,因为她第二天就死于车祸。只剩天使一人独自经历生老病死……
同伴问,如果你早知道如此,你还会不会这样做?“只是为了能嗅一嗅她的发香,能吻她一次,能牵一次她的手,能感觉一下她,我愿意用永生去交换。”这就是天使的回答。


阅读(19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