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9402
  • 博文数量: 351
  • 博客积分: 7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5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1-13 21: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1)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7)

2010年(16)

2009年(34)

2008年(34)

2007年(34)

2006年(68)

2005年(82)

2004年(71)

分类:

2006-10-17 13:46:09

染发烫发——鳄梨 
  染发烫发过程会夺走头发中的水分和油脂,使头发变得于枯。成熟的鳄梨中含有30%的珍贵植物油脂——油酸,对于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 

过度用脑——香蕉 
  过度用腋导致人体内维生素、矿物质及热量缺乏,补充香蕉可提供所需营养物质并缓解消极情绪。>> 
香蕉 神奇的瘦身水果 
   香蕉的几种健康新吃法  
   香 蕉性凉,可降压、去燥火,胃寒、体弱者勿多吃。香蕉中以麻点、“梅花蕉”为最佳,沾淡盐水冰冻吃,口感特好。蕉皮可切丝状加醋泡一下,再拌凉瓜、宰锦菜同 吃,口感特好。可切片后裹鸡蛋、面粉油炸,油炸后的蕉皮和蕉肉脆香可口;蕉肉还可捣成泥状,和入雪糕中冰冻后吃,或加入凉粉中煮,冷却后制成香蕉凉粉糕, 也可用米粉包成汤圆煮吃。

牙龈出血——猕猴桃 
  缺乏维生素c的人牙龈变得脆弱,常常出血、肿胀,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最丰富的。 
猕猴桃又叫藤梨、阳桃、猕猴梨。其性味甘酸而寒,有解热、止渴、通淋、健胃的功效。可以治疗烦热……清热通淋的猕猴桃  

 长期吸烟——葡萄 
  长期吸烟的人肺部积聚大量毒素,功能受损。葡萄中所含有效成分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率,帮助肺部细胞排毒。另外,葡萄还具有祛痰作用。 
  人们吃葡萄时,往往除了无核白葡萄是连皮吃掉,在吃其他葡萄时,都要把皮吐掉,因为葡萄皮有涩味……吃葡萄别吐葡萄皮 

肌肉拉伤——菠萝 
  肌肉拉伤后,组织发炎、血液循环不畅,受伤部位红肿热痛。菠萝所含的菠萝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进组织修复。 

脚气困扰——柳橙 
  体内缺乏维生素B1的人容易有脚气困扰。这种情况下最适合选择柳橙,它富含维生素B1,并帮助葡萄糖新陈代谢。
阅读(20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