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9602
  • 博文数量: 351
  • 博客积分: 7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5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1-13 21: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1)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7)

2010年(16)

2009年(34)

2008年(34)

2007年(34)

2006年(68)

2005年(82)

2004年(71)

分类:

2004-12-16 14:06:57


  刮骨疗毒(1)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关羽问华佗:“大~~~夫,这次手术的成功性有多大?”华佗说:“我已经做过99次同样的手术了。”关羽道:“那我就放心了。相信你会成功。”华佗道:“谢谢谢谢!我想我也该成功一次了啊!”

声音太大

  诸葛亮是个精通奇门八术的人,其中有一项特 长就是口技。却说这一日诸葛亮正与刘备在帐中议事,诸葛亮突然想放屁,又怕被刘备听见,不好意思。他灵机一动,道:“主公,为了调节一下气氛,我学啄木鸟 叫给你听怎么样?”刘备点点头。诸葛亮模仿啄木鸟叫了两声,趁机把屁给放了。然后问道:“怎么样主公?我学的象不象?”刘备道:“你再学一次吧,刚才你放 屁的声音太大,我没听见。”

  妙方

  糜夫人生了阿斗后,整日被阿斗的拉屎问题搞得头大。便去请教华佗。糜夫人问道:“华神医,我家阿斗一天要拉n次屎,除了使用尿布之外,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华佗想了想,答道:“有!可以养几个屎壳郎。”

  凶兆

  典韦在宛城为救曹操而战死的前几天,荀彧曾对他说:“韦啊,你最近要小心点,可能会有血光之灾,因为你身上带有凶兆!”典韦死后,鬼魂找到荀彧,骂道:“你说的什么屁话啊,说什么我戴有胸罩就会有血光之灾,我在去宛城之前就把胸罩脱了,不还是死了?!”

  刮骨疗毒(1)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关羽问华佗:“大~~~夫,这次手术的成功性有多大?”华佗说:“我已经做过99次同样的手术了。”关羽道:“那我就放心了。相信你会成功。”华佗道:“谢谢谢谢!我想我也该成功一次了啊!”

  马厩

   刘备关羽张飞刚开始打天下的时候,要招兵买马。马买了很多,三人就盖了一个大笼子,把马都关在里面。次日,三人发现马都从笼子里跑了出来,便决定将笼子 的高度从原来的5尺改为10尺。结果,第三天,他们又发现马都从笼子里跑了出来,便决定将笼子加高为20尺。然后,三个人回去睡觉了。这时候一匹马问另一 匹马:“你说这仨傻逼会不会还把笼子加高?”后者道:“很难说!如果他们继续忘记关门的话。”

  刮骨疗毒(2)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关羽突然跑了。刘备见状,问关羽:“你跑什么啊?”关羽道:“刚才华佗的徒弟说‘勇敢点!别害怕!这个手术很容易!’”刘备:“容易你怕什么?”关羽道:“但是这句话是华佗的徒弟说给华佗听的啊,大哥!”

  刮骨疗毒(3)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华佗安慰关羽说:“别怕,一点都不痛的,一会就好……”关羽打断道:“呵呵!别说了,我以前也做过两年郎中的!”

  刮骨疗毒(4)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当华佗拿出刀子,关羽害怕了,不让华佗动手。于是,华佗叫人倒了一杯酒给关羽,喝后,问关羽:“有 勇气了吗?现在还怕吗?”关羽道:“还有一点怕。”于是,又给关羽喝了一杯。关羽还是害怕。就这样不停的喝了几十杯。华佗又问:“现在是不是勇气十足?” 只见关羽昂首挺胸,跳到了桌子上,大声叫道:“我倒要看看,谁***敢动我的手臂!!”

  夏侯憞外传

   话说曹操与吕布沛城之战中,夏侯憞被曹性射中眼睛,拔出箭头,将自己的眼珠吃了,口中叫道:“父精母血,不可弃也!”从那之后,夏侯憞就经常吃人肉,吃 上瘾了。后来,夏侯憞生了个儿子因为遗传,也喜欢吃人肉。这一日,父子二人出去觅食。二人躲在路旁树上,等着抓过路的人回去吃。一个瘦子走了过来,儿子 道:“吃这个?” 夏侯憞道:“太瘦,不好吃!”过了一会,一个胖子走了过来,儿子道:“吃这个?” 夏侯憞道:“胖子胆固醇高,不好吃!”又过了一会,一个美女走了过来,夏侯憞未等儿子说话,急忙道:“这个好,抓回去,把你妈煮了吃!”

  许诸裸衣斗马超

  话说曹操与马超在渭河对垒。马超叫阵,曹操手下大将许诸冲出与其相斗,二人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大战了n个回合也未分清胜负。许诸打热了,便脱了盔甲与上衣再要与马超相斗。马超看见,一楞,然后两眼放光道:“没想到虎痴你也喜欢这个品牌的bar啊。”

  有的是猛将

   话说曹操等各路诸侯当年一起讨伐董卓。大家在一起吃饭,席间,北海太守孔融拿出一箱子梨分给大家吃,剩下的梨都扔出窗外。刘备见状,问道:“这太可惜了 吧?”孔融道:“没关系,我们那里有的是梨!”过了一会,袁绍拿出一箱子黄金分给大家一人一块,剩下的都扔出窗外。刘备见状,问道:“这太可惜了吧?”袁 绍道:“没关系,我们那里有的是黄金!”刘备把头低下,想了一会,站起身,二话不说,将身边的张飞扔出窗外。

  轮到你了

   话说马超为报父仇,攻打曹操。曹操在潼关之战与马超一战惨败,仓皇逃窜。马超在后面追。追的曹操脱了长袍,割了长髯。两个人一个在前面跑,一个在后面 追。最终曹操还是被马超追上了。曹操绝望的下了马,无力的跪在地上,等候马超处置。只听得马超大笑数声后,道:“哈哈哈哈!终于抓到你了耶!好,现在轮到 你抓我了。不准偷看哦。”

  打猎

  关羽和张飞都很喜欢打猎,经常在讨论阴间有没有打猎的地方。后来关羽死了。某日,关羽托梦给张飞,说:“告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张飞道:“好消息是什么?”关羽道:“阴间真的有打猎的地方耶!”张飞道:“那坏消息呢?”关羽道:“下个月的猎人名单里有你。”

http://blog.chinaunix.net/index.php?op=ViewArticle&blogId=2905&articleId=8117

阅读(175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awk 教程 3

下一篇:照照 - 摄像头前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