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1283
  • 博文数量: 184
  • 博客积分: 304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246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5 15: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4)

文章存档

2022年(4)

2021年(3)

2020年(1)

2019年(5)

2018年(13)

2017年(6)

2016年(10)

2015年(11)

2014年(11)

2013年(13)

2012年(23)

2011年(25)

2010年(2)

2008年(1)

2007年(5)

2006年(51)

分类:

2007-05-06 23:38:23

前序:
   看到网上的文章,心有感于近于自己,是自己?非自己?分不清
 
原文:        
            生命日记
 
   与她认识是上天的注定的吧,2006年12月14日,通过朋友的介绍,他与她在网上认识了,他已经是个大龄青年,还是一个人在外流荡,他说这样自由无拘束,但是内心有着一份渴望家的感觉,家人的期盼,自己的渴望,使他很想找一个人与自己相处生命中的其它日子!她叫敏,他在后来很喜爱叫“敏子”,第一天他很自私的要了她的近照,天,他发现她就是他这几年来一直找的女孩,喜欢的不行了!他自己内心暗暗对自己说,要一辈子好好的对待她,只要她允许!
   敏,她性格开朗活泼,有自己的主见,说声话来声音很大,他很喜欢!长的不是那种特别漂亮,但对他来说却是像神仙姐姐一样!他喜欢!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与她每天都打电话,发短信(因为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城市),他发现她不讨厌他,所以心里更加坚定了要跟她在一起的想法!他跟她聊了很多,他的生活,他的前女友,他对生活的态度!慢慢的他发现她已经在他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用电话及QQ聊了近2个月后他们在见面了!他选择在情人节那天见面(2月14日)与他梦里的她见面!从飞机下来,一眼就望见她——红色的大衣,长长的秀发,阳光般的笑容,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她与他在一起一切都那样的美好,他认为自己突然来到了天堂!是上帝给他这么一个好的女孩,过年各自回家,还是每天打电话,有一天她告诉他在家喝醉了,他心疼的不得了,他宁愿他自己能替承受醉后那种痛苦的感觉,她的一切都会牵动他的一切!他也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么快就会被她的爱制约了,他想也许是自己那颗渴望爱的心压抑太久,或是她就是他生命中的精灵吧!他就是这么爱一个人的,用他自己的心去狂热的去追求他的爱,不顾是否会让自己再次伤害!
  慢慢的她也终于接纳他成为他的男朋友,他也感觉到她是开始在乎他了,他高兴,他感到无比的幸福!他想她将是他一辈子的追求!还是每天打电话,他向她诉说着思念之情,她告诉他她也开始想他了,他为这句话高兴了一个星期,她告诉他她有点爱上他,他竟激动的哭了一把(有点贱)!每天打电话二,三个小时,晚上10点开始打,到凌晨,有次竟打了5个小时,他觉得幸福,有一种归属的感觉!
  分开近一个月后,他因为太想见她,他竟站了17个小时从他工作的城市到她所在城市(那天坐车的人特多,他没有买到卧铺甚至坐票,但是他还是义无返顾的踏上了看她的列车),她被他感动了,她从未在外留宿过,为了他,她破了例,她陪她在宾馆聊了一个晚上(纯洁的一个晚上),他又被她厨不得了,他自己发誓一定好好对待她!离开她天的那天,他在火车上享受着分离的痛苦,他知道一上火车,她转身离开的那刻开始,他就已经开始想她了,想她的音容笑貌,想她的一切!
  还是那样每天疯狂的想她,他不管干什么事,他都会不自觉的想到她!他想她嫁给他,他想为她做一切她想他为她所做的所有事!五一到来,她因工作到到他工作的城市,他丢掉一切他的事跟她见面,见面的感觉让他迷糊的感觉,他太想她了,太想她成为他的妻子了,他忘乎所以,以为他的感受就是她的感受,他做了让她最为生气的事!第二天她离开他,离开他,留给他一个离开的背影,还一个令回悔一辈子的遗憾!
  他疯狂的打她电话,给她发短信,向她道歉!他是真的认识这个错误是如何的严重,他想乞求她能原谅她,她真的生气了,不想再给他机会,就是因为这事!她不接他电话,看到他打来电话她挂掉或是关机,一切都已经不由他控制了,谁让他自己做错事!要怪只能怪他自己不知道如何真正珍惜吧,所有的痛苦得由他自己来承受!
  最后他没有办法,他不想成为她生命的讨厌的那个人,她告诉他:他以前对她如何好,话说的如何好,都是假的!现在说什么她也不会原谅他,如果可以最多只能成为朋友!
 
  他自己知道他对她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心,一切都从内心深处自然流露出来的!他也听出她回答的是坚决的,虽然他一万分的不想放开她,但是他也知道如果还不停的打电话给她,只会打扰她的生活,如果真的爱她,为她好,他只有自己一个人选择默默的离开,虽然他心里万分的痛苦,他觉得如果没有她,他的生活又会变的像死水一样,但为了她,为了尊重她的选择,他也只能选择离开,因为他真心爱她,不想为难她,为她好就放开她!最后一次,他给她发了这些短信,虽然他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她的手机因为怕他打电话,已经关机了!
    敏子: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乐,很幸福,谢谢你!同时也对不起你,因为我不够好!敏子:请允许我再次真心的这样叫你一次,呼唤我真心爱的女人。呼唤你的名字其实就像呼唤我自己的幸福!如果一切都无法挽回,心里真诚的祝福你,希望你每天快乐!如果你认我曾经给过你快乐,请在你生命中记得我一个真心爱过你的人,如果没有给过你幸福的感觉,那么就把我遗忘吧,我会在世界的一角默默为你祝福!
 
  
 
   看完后,无语中
   人就不能好好对待那份感情吗!?为什么为会这么多的遗憾!为自己感到悲哀!
 
  
阅读(2518)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windows XP 锁定电脑

下一篇:写在奥运之前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