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2060
  • 博文数量: 184
  • 博客积分: 304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246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25 15: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4)

文章存档

2022年(4)

2021年(3)

2020年(1)

2019年(5)

2018年(13)

2017年(6)

2016年(10)

2015年(11)

2014年(11)

2013年(13)

2012年(23)

2011年(25)

2010年(2)

2008年(1)

2007年(5)

2006年(51)

分类:

2006-08-03 00:08:54

  今天是2006年8月2日,天气很反常,就像自己的心情一样,下面看到外面阴沉沉的,风很大,我知道今天有台风来了,果然晚上再看电视有台风的白色标志,但是后来又变成了蓝色的标色,心中有些不解,但也没有在什么意,释然于怀了!
  由于这几天发生很多事,真的有点心力交瘁的感觉,心情的过度透支,终于让我感到全身有一种虚脱,昨天下午就逃了回来了,今天又请了一天的假,原来的目的是为了好好的让自己放松一下,可以让紧张的心可以得到片刻的轻松.但是又进入了半夜无人语时,那些凡尘琐事又占住了我的大脑,到这时我才知道,今天的休假的目的又告吹,也许内心无法自我的坚强再多休息几天效果也会是一样的!
  好像失去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失去,身边真正好朋友还是在,无论我怎么样,他们会依然在我的身边,但是一边的朋友却在来往的人潮中渐渐找不到他们的身影,如果再次见面也许就只是一对陌生人一样吧!也许会,肯定会的,心中也不敢肯定!但是有些人也许就算过10年不去与他们联系,他们还会把我当成他们的好朋友!
  
  家里的事依然很让人担忧,真是让我无奈,这些天有人跟我说起这些,我突然又一次记起来其实我对家人没有做过什么真正的贡献,没有出过什么力,而让她们担心的时候却是很多,嘴里也许是说了很多,但是却没有几件做到了!人渣呀,对我自己而言!
  
  明天又要上班了,又要回到那个环境了,又要见到既陌生又熟悉的人,有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心里想的与做的却不一样!如果没有疼心又怎么会这样呢?有些事明明知道做了是错的,是有背我人生的原则的但是却还在不停地去做,不停的去想着做好,呵呵,做人真难!要做一个好人更难,有时我想如果我没有这么有心去对待人的话,也许这一切都会好很多,无论做什么我都可以潇洒的去做,去想!哎,可是我却无法做到,NND,这句只送给自己!谁让自己这样的,还不是自己,这叫什么?对,是叫"活该",就是这词!
  打起精神来,明天也许会更美好,这句对自己说了好多遍的话,这时又不由的对自己说了起来!明天会好起来吗?我没有看到,我看到的好像只有冬天,其实就算是冬天我也要习惯的,呵呵,对我就是一颗冬天的梅花,可以傲雪而立,成为冬天的生命的像征!为了生命存在的价值在不停的努力着,就算熬不过冬天,但是我至少没有低下我的头,没有向困难征服!怎么写着写着就像写老师给的论文一样了,呵呵!
  好了,已经过了12点了,夜也很深了,也是我该考虑是否该睡的时候了,因为明天要上班了!MD又是这破事,想到这个什么心情都没有了!走吧,都走吧,这个世界留下我一个人就好了,反正走与不走的效果是一样的!
  最后还是要祝自己有个好心情,想要自己加油,还要就是真正自己关心的人幸福,那些关心我的人更要幸福!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每天都要开心快乐!因为我自己没有什么可以感到快乐幸福的时候,我只能从他们那分享一点,就算老天爷怎么对我无情,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可以分享朋友的幸福的!
 
 
  
 
 
               2006年08月03日凌晨
 
 
 
 
     后记一下,大前天是7月31日,是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__后记以示我会记住这一天!
阅读(202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今天很闷

下一篇:Oracle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