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4826
  • 博文数量: 61
  • 博客积分: 4112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74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6-27 16: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1)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3年(1)

2012年(2)

2010年(1)

2008年(2)

2007年(25)

2006年(29)

分类:

2006-09-25 18:45:19

    前几天正打算写个linux下的聊天程序,本来以为很简单,写了几行的代码,但是到了核心,等待传来的数据的时候程序就停止了,要改进的话,应该要用到多进程吧?昨天拿了些linux下c语言编程的书看了下,开始挺简单,能做个多进程,可是又遇到了两个进程之间数据共享的问题,这就有点麻烦了,看了好长时间还是没看到我想要的东西,还得继续往下看,郁闷!看来这个东西还真的有点难度阿!!
 
     还学了点单片机的东西,进展还是挺快的,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模拟器,试着写了几个程序看看,还挺有意思的,虽然只是控制几个灯,我认为也相当不错了,并且发现C语言比汇编真的好用的不知道几百倍,没想到C还可以做这些事情,呵呵!工作室已经预订了51单片机学习版,过几天可能就到了,那个时候可能就更好玩了。进展可能就更快了。
 
    昨天吃饭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也许可以在这个学期做出这件产品,应该很实用,有市场,还不一定能申请个专利呢!
 
    上个周刚买了个U盘,放在书包里,前几天去上课,把书包忘在了教室里,中午才想起来,下午去的时候发现书包还在,还挺高兴,过了几天才意识到里面的U盘没了,更恼火的是连我的学生证都给拿走了,哎!这人的素质怎么就这么差呢?
阅读(15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