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0076
  • 博文数量: 230
  • 博客积分: 9346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341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1-26 01: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0)

文章存档

2015年(30)

2014年(7)

2013年(12)

2012年(2)

2011年(3)

2010年(42)

2009年(9)

2008年(15)

2007年(74)

2006年(36)

分类:

2007-03-19 10:01:44

 

    精品男人不能说没有,但的确少见,上品男人的群体则相对大些,他们又具有怎样的十大特质呢?

一、品格:积极创造人生,善于适应环境,有良好的了际关系,对爱人极其温柔,很自信并且有强烈的道德观念。

二、健康:包括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首先要五官司端正,声音悦耳,头发好,口腔清洁,视力佳;双腿要直,身高在176-185cm,身体左右对称,有平衡有肌肉力量;射精量应达到5ml,这是科学鉴定前列腺健康的最直接方法;外观要清洁,这是给人视觉美的前提。同时,要拥有健康的社会联系。

三、 幽默:俗话说,女人要优雅男人要幽默,从一个人的幽默中可以品味出其独特的机智,男人的幽默就像一口泉,智慧之水在涌动中展现魅力,让女人总想捧一口来尝尝。

四、财富:男人不一定 成功人士,但是男人要有财富,并且这财富源于自己喜欢的事业,这智商的标志,这样他才会投入地生活并且有快乐的感觉。其实,老婆、孩子和家庭就是一个男人要终生经营好的事业。

五、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事业和家庭、外界和自我的平衡。懂得把握平衡原则的人知道在沉重的工作压力之下怎样调节自己的生活节奏、体味生活中的情调和趣味,同时保有从容的心态和风度。在“成功”几乎成为衡量男人等级的关键性标示的今天,具有失衡心态的人就像漂亮的塑料盆景,外表的风景再美,也掩盖不了内里的粗糙。

六、要有涵养:在男性一生所扮演的角色当中,不可避免地受到竞争所带来的心理压力,同时也更容易受到一些心理健康方面的困扰。但是他们会调整好心态,重新面对竞争和压力,懂得适时自我宣泄。

七、要有文采:自古就有“才子佳人”的说法,他虽不至于学富五年,有妙笔生花之才学,但也要有思辩的头脑和恰到好外的诙谐。

八、风度:风度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气质,男人的风度不仅仅表现在果敢与坚决上,更重要的是表现出兼虚与忍让的智慧。

九、骨气:代表的是一种精神,从容大方,要有一定的情感原则,对感情负责任;即使是一个专职丈夫,也不失男人的本色。如果男人的精神已经垮掉,外表无论怎样英俊都是“帅”不起来的。

十、家庭:男人在本质上是用头脑去思考爱情的,上品男人的爱情尽管是多姿多彩的,但是他如果没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那就是一个彻底失败的男人。

阅读(16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