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79884
  • 博文数量: 230
  • 博客积分: 9346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341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1-26 01: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0)

文章存档

2015年(30)

2014年(7)

2013年(12)

2012年(2)

2011年(3)

2010年(42)

2009年(9)

2008年(15)

2007年(74)

2006年(36)

分类:

2006-10-15 18:32:34

有一种浪漫是思念   文 / 午梦扁舟
 
我们相隔很远很远,远得牵不到手摸不到脸。
 
我们相距很近很近,近到用手指轻轻按下一串数字就可以听到彼此的声音。
相逢,云淡、风轻,倾诉,不曾设防。我们荡着心的船儿自由穿梭于隔开彼此的时空两岸。
都说我是一场不经意的微雨,你若裙裾翩翩的荷盖,当我的脚尖轻轻落你心窝的一瞬,就注定一场舞蹈登场。
 
孱孱的流水声渐渐湮没我的足音,我在挥舞的时光里忘了会有曲终人散,忘了自己是一个流连忘返的过客。
从此把你当成擎着小雨脚尖的舞池,在我舞累的时候幻作一叶扁舟载我沉沉入梦。
于是你的笑容开成我梦中最娇艳的花。
今夜很静很静,我睁着毫无睡意的眼,触不到你的我似一只彷徨的蜘蛛在思念的网上摇晃、摇晃,满地的月光是我摇落的思念,轻盈、透亮,一圈圈一片片,我突然发现,这样的想、这样的念、这样的感觉最美最长远......

是啊,所幸此刻我只是一只蜘蛛,识破了脚下的八卦图,把持着承载我的这张单薄之网,享受着它给我带来的舒适和一份单纯的快乐。
我不能是蚕,不能作茧自缚!都说过我们之间会拥有共有的绝美回忆以及一份淡淡而持久的情谊,所以我会默默用心将它呵护珍藏,
不要让它演绎成沉重的牵绊。
我是一场雨,在想起你的时候,就在回忆里轻轻飘洒,你是一株四季常绿的莲,无论多远都让我感受你的幽香。
让这不灭的记忆跟随我想你的心跳直到脸上泊满岁月的痕迹,这就是我梦中牵着你白头偕老的一种浪漫。
思念很长,因为爱在心谷沉淀。只要心中拥有,无论相隔是近是远,相识相知的感觉,总是很美,很甜......
阅读(18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