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2876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1617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3-04 10: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9)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8)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4-28 12:05:41

 lefthand 经济高效、易于实施的虚拟化存储解决方案

1iSCSI需求。帮助用户通过廉价的以太网提供数据存储能力。

2Windows平台。可以帮助用户提供对ExchangeSQL Server的数据库存储,同时通过数据快照进行数据库快速备份。并且结合数据快照完成基于Windows VSS的数据库磁带备份。

3、虚拟机平台。提供虚拟机平台存储系统的快速部署(相对于FC-SAN存储),可以支持基于虚拟机SRM等软件的结合对虚拟机数据进行保护。

4、多服务器/虚拟机平台。iSCSI存储性能的更高需求。由于每个控制器提供的端口数量有限,当多个Lefthand存储节点被使用时,多个控制器可以提供更多的端口,更好的性能。

5、数据容灾需求。可以对同机房、同城或异地进行基于同步和异步的数据复制,降低灾难风险。

6、远程分支机构的数据上传。可以在多个分支机构配置LeftHand P4000VSA软件,通过Remote Office Solution提供多站点方案。分支机构无需专业的IT人员,数据可以自动上传到中心机房。

7、无存储硬件的销售模式。对于只有服务器或刀片的用户提供VSA软件,提供LeftHand P4000的全部功能,降低用户投资,性价比高。
阅读(2332)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考试

下一篇:FC SAN和ISCSI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安何2010-04-30 14: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