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5599
  • 博文数量: 71
  • 博客积分: 145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7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11 16: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1)

文章存档

2010年(2)

2009年(12)

2008年(19)

2007年(38)

分类: LINUX

2010-02-13 00:05:38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然而虎年的第一天又将迎来了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相信很多的情侣们不能拥抱着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了。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了,听说过距离产生美吗?换一种方式,也许还会给你带去不一样的浪漫回忆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虎年行好运,同时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同样的祝福也送给自己。2010是关键的一年,希望爱情和事业能上一个台阶!

再过两天,马上就进入职业的第五年了。2006年的情人节是我上班的第一天,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一直工作到8点才从公司出来,
站在酒仙桥公交车站台上,等车的人并不多。几对年轻的情侣互拥地说着笑着,橘黄的灯光洒落在他们身上,此情此景令人感觉非常之温馨。
很开心能在毕业前就找到了一个还不错的工作,加上如此美妙的夜晚,顿时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无比的向往。很庆幸一路走来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因为很多时候面对生存的压力,你根本没有太多的选择。虽然挣的钱不多,但是能够从事一个喜欢的工作还是值得的,尤其是在这个阶段。
我觉得,大学毕业的头5年是一个不断学习积累的最重要阶段,这个阶段人的精力非常充沛,学习欲望非常强烈。好好把握这几年,对以后
的发展起决定性的作用,当然对个人而言,方向正确也是非常重要。

2010年是我第一个五年的最后一年,是关键的一年,任重而道远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感谢我的家人,感谢这几年来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2010战斗在进行, Fighting~
阅读(107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for_each_possible_cpu and for_each_online_cpu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