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63421
  • 博文数量: 271
  • 博客积分: 6445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28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04 23: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1)

文章存档

2023年(5)

2022年(3)

2021年(18)

2020年(9)

2019年(1)

2018年(13)

2017年(11)

2015年(9)

2013年(2)

2012年(4)

2011年(24)

2010年(114)

2009年(6)

2008年(29)

2007年(13)

2006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8-05-31 14:14:17

是个功能十分强大的操作,因此它的功能也比较全面。近年来随着的发展,软件就非常重要了。因此,下近年来也出现了不少相应的软件,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浏览器了。这些下的浏览器可以分为图形浏览器和文本浏览器两大类。其中Arachne是前者中功能最强大的一个,也最为出名。而后者则有Lynx,Minuet等,下面介绍一下它们的用法。

  Arachne的最新版本是1.70,可在“软件”中下载。它自带众多功 能,除通常的FTP,HTTP功能外,还支持POP3/SMTP收发邮件,安装各种插件等功能。也可以将它作为离线浏览器来使用,就像图形方式的文件管理 器那样,可以用来运行程序(包括看图,听音乐等)及文件操作等。它支持多种上网方式,像拨号上网、网卡上网(包括CABLE,ADSL等)它都支持。然 而,要想实现上网,并非只要有了这些硬件就可以了,除了硬件的调制解调器以外,要实现使用其它的设备上网必须安装其程序,否则无法使用。具体方法,请见“使用”中的“下联网的方法”。

  下面就开始介绍Arachne的设置与使用方法。下载了它的大小不到1M的安装程序ARCHN170.EXE以后,可直接在下 运行。输入您想安装的路径后,它会自动进行解压,不用进行人工操作。解压完后它会提示选择您所使用的显卡,一般选择VGA或VESA即可。一旦它开始运 行,它会出现设置向导,比如计算机类型,它会自动进行选择,只需按NEXT(下一步)即可。不久后就到了上网的设置菜单(file: //setup.htm),其中有三项选择,左边那项(PPP Wizard)是用调制解调器拨号上网,中间那项(Packet Wizard)是用网卡实现CABLE,ADSL等上网,右边那项(Manual Setup)是使用手动设置。一般情况下,您可以根据您的上网情况选择左边或中间的那项。Arachne的设置都非常简便,您可以根据它的设置向导进行就 可以了,而且随时还可以回头。比如检测完调制解调器后它会提示您输入要拨号的电话号码,用户名及密码,随后就到了拨号屏幕,选择"Dial"就会进行自动 拨号。而检测完网卡后可选择“BOOTP/DHCP”或设置TCP/IP协议,如果您认为已设置好了的话,可直接选择前者,它就会自动初始化 BOOTP/DHCP,一般只要硬件接好了的话就不会有问题。当然,您也可以手工设置TCP/IP协议,有时可以取得更好的效果。

  Arachne的功能非常多,当然绝不仅仅只有设 置的功能。

阅读(24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