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6113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2077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1-27 09: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

文章存档

2009年(7)

2008年(1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12-22 09:12:40

weblogic密码丢失的解决办法
 
 
1、备份   %DOMAIN_HOME%/security下的DefaultAuthenticatorInit.ldift文件,和%DOMAIN_HOME%下的boot.properties文件(如果不在这个目录,那么找找 %DOMAIN_HOME%/servers/AdminServer/security目录),这样如果下列步骤操作失败还能还原回去。
 
 
2、运行  java -cp /bea/weblogic92/server/lib/weblogic.jar weblogic.security.utils.AdminAccount <新用户名> <新密码> .(注意最后有个点的,点之前有空格,不要和原先的一样) 
 
 
3、执行完后在当前目录会生成一个新的DefaultAuthenticatorInit.ldift文件,然后替换原来的%DOMAIN_HOME%/security/DefaultAuthenticatorInit.ldift文件。 
 
4、从%DOMAIN_HOME%/servers/AdminServer/data/ldap/子目录中删除初始化状态文件DefaultAuthenticatormyrealmInit.initialized,删除boot.properties。
 
 
5、运行startWebLogic.sh,启动过程中会让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新建立的那个用户名和密码 
 
 
6、用新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管理控制台,在“安全领域”里点击“myrealm”,在用户和组里,找到之前的那个用户,修改密码,保存,那么以后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7、修改boot.properties中的用户密码为上一步修改过的用户密码(明文)格式为
username=用户名
password=密码 
 
 
8、重启服务器,现在不用输入用户名密码了,成功启动后,weblogic会加密用户密码的,现在就可以用旧用户登录,新用户可以删除。
阅读(46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