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38567
  • 博文数量: 117
  • 博客积分: 255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43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8-13 20:08
个人简介

作为初学者,要想取得进步,成为高手,首先应该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7)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25)

2012年(13)

2011年(77)

2010年(1)

分类: Delphi

2011-01-27 16:29:08

    首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本人是名网站的运维人员,主要负责过数据的备份、服务器的监控,协助开发部门做网站更新,以及一些服务的部署等等。
    认识CU,应该从2010年的系统架构师大会开始。大会的成功举行,让我对CU的兴趣大增,故此开始活动于论坛中的各个模块,但很少留下足迹(因暂时水平有限……)。发的帖子集中在python模块中,由于这段期间一直在学python语言,让我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发的帖子会得到别人的关注,并给出很重要的提示、解答,使我的能力得到提升,借此文章,向你们表达深深的谢意!
    后来发现新版博客,就把自己整理的一些经验、技巧,发表在这里,与大家分享。至于有多大的成长,因为时间比较短,我不敢妄言,不过还是感觉CU的博客适合发表计算机相关的技术文章,特别是“代码”功能,详细的分类,方便区别各种不同的语言风格。其他功能,要在以后的应用中,尽快的熟悉。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认为,CU就是一个学习的工具,用的熟,才能起到大的作用,找学习资料、分享经验才能既快又准。这样,不管是解决工作问题,还是加深学习,都可以事半功倍。
    最后,鼓励一下自己,顺便增加信心,来个展望。今后要借助CU这个平台,在圈内混熟,能得到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人的支持与帮助,让自己有长足的进步,更希望CU一路前行,走出辉煌!
阅读(3089)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ning_lianjie2011-01-27 17:52:27

小雅贝贝: 支持一下,感谢你对CU的喜欢,谢谢,我们会更加努力,为你们创造更好的平台。.....
呵呵

小雅贝贝2011-01-27 17:48:20

支持一下,感谢你对CU的喜欢,谢谢,我们会更加努力,为你们创造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