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0140
  • 博文数量: 201
  • 博客积分: 2812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02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18 18:28
个人简介

从事数据库工作多年,目前看好分布式NeSQL/HTAP数据库在企业客户市场的发展。未来的主要方向是——致力于 NewSQL/HTAP 数据库的推广普及。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8)

2014年(23)

2013年(50)

2012年(32)

2011年(87)

分类: Sybase

2014-02-05 18:00:50

     春节放假前有一些闲暇时间,对DBAssistant工具进行了增强,可以支持SAP HANA数据库了。不过目前还仅仅提供一些基本功能,日后我会不断增加很完善对HANA支持。
(1) 轻量级访问HANA的图形化工具。
    SAP提供的HANA Studio很强大,不过有些太庞大了。DBAssistant是一个简单实用的轻量级工具。
(2) 一个工具支持SAP IQ、SAP ASE、SAP HANA和Oracle等数据库,统一的操作和访问界面,容易上手。
 
    需要试用这个工具朋友可以与我联系tigeriq123@163.com     
阅读(2464)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guoguoguoguo2019-05-22 16:19:30

博主,你好,请教个问题:
1.我hana库安装在服务器S1,开通了服务器S2跟S1之间的网络,我本机可以访问S2,不能访问S1,请问这种情况下博主的DBAssistant工具可以使用吗?怎么用?
2.请问下hana有查看用户下所有的表,所有表的所有列信息这样的系统表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