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0103
  • 博文数量: 201
  • 博客积分: 2812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02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18 18:28
个人简介

从事数据库工作多年,目前看好分布式NeSQL/HTAP数据库在企业客户市场的发展。未来的主要方向是——致力于 NewSQL/HTAP 数据库的推广普及。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8)

2014年(23)

2013年(50)

2012年(32)

2011年(87)

分类: Sybase

2013-05-08 09:39:49

        共享临时存储是在IQ Multiplex环境里在各个节点间共享分布查询的处理结果的存储空间。
        当设置了TEMP_DATA_IN_SHARED_TEMP参数为ON,所有的临时表数据及中间结果集数据都写到了这些shared temporary store,这样就不需要既创建共享系统临时存储空间又创建本地系统临时存储空间。
        同时,如果设置了DQP_ENABLED_OVER_NETWORK,DQP处理时的中间结果集被保存在节点的temp cache而不是IQ_SHARED_TEMP dbspace中,并且通过网络进行数据的共享(传递)。DQP_ENABLED_OVER_NETWORK对性能的提升因查询而异,此外也依赖于网络的性能。
       使用DQP_ENABLED逻辑服务器策略选项可以控制DPQ处理。DQP_ENABLED和DQP_ENABLED_OVER_NETWORK联合在一起可以在连接时控制DPQ处理。.
阅读(20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