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6510
  • 博文数量: 201
  • 博客积分: 2812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02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18 18:28
个人简介

从事数据库工作多年,目前看好分布式NeSQL/HTAP数据库在企业客户市场的发展。未来的主要方向是——致力于 NewSQL/HTAP 数据库的推广普及。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8)

2014年(23)

2013年(50)

2012年(32)

2011年(87)

分类: Sybase

2011-04-22 09:41:16

IQ 15 (Simplex) 打补丁的步骤如下:
 (1)运行'stop_iq'命令停止所有需要打补丁的IQ Server

 (2)备份$IQDIR15 目录中的所有文件

 (3)备份.db和.log文件(因为在使用ALTER DATABASE UPGRADE命令升级数据库时只修改IQ Catalog DB,如果出现问题可以用备份的IQ Catalog DB文件进行恢复)

 (4)安装ESD补丁软件

 (5)使用start_iq -v2 校验软件是否安装正确

 (6)使用-gm 1 和 -gd DBA等选项启动IQ Server。例如:
       start_iq -gm 1 -gd DBA @tpchsrv.cfg tpchdb.db
     注意:当执行ALTER DATABASE UPGRADE进行IQ库升级时,一定不能有其它用户连接到IQ。为了做到这一点,SYBASE推荐在启动IQ Server时,在命令行使用-gd DBA和-gm 1选项。

(7)启动dbisql,使用具有DBA权限的用户连接到IQ数据库
 
(8)执行ALTER DATABASE UPGRADE语句升级IQ数据库。
     注意:
        a.不要使用Open Client isql工具执行这一命令
        b.如果数据库创建时指定了JAVA OFF选项,那么应当使用:
            ALTER DATABASE UPGRADE JAVA OFF JCONNECT OFF.
(9)执行ALTER DATABASE UPGRADE命令成功后,退出dbisql,停止IQ Server.

(10) 以正常方式启动IQ Server。例如:
     start_iq @tpchsrv.cfg tpchdb.db
阅读(23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