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7033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266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4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11 17: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

文章存档

2012年(15)

2011年(21)

2010年(5)

分类: LINUX

2011-08-12 01:58:48

   VirtualBox企业级管理控制台phpVirtualBox。终于出来咯。有消息申城要出一直么见动静。有人猜测此举是在于和红帽的RHEEV-M抗衡。到底是什么情况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phpVirtualBox是一个开源的VirtualBox网页接口,一个基于php构建的VirtualBox前端界面,可以通过浏览器来实现对VirtualBox主机进行管理,web界面使用了AJAX 技术,在浏览器里对VirtualBox进行远程管理时,看上去和本地的VirtualBox控制台差不多。phpVirtualBox的一些代码基于开源的VirtualBox Web Console(VBoxWeb)。

    phpVirtualBox及其源代码下载地址: 

PhpVirtualBox的特点: 

   开启/关闭虚拟机
   快照 查看虚拟机
   配置虚拟机 媒体管理 
   创建虚拟机向导 全局网络配置 
   导入/导出虚拟机 访问虚拟机控制台 
   多语言支持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phpVirtualBox目前还暂时不支持用户验证,
  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能通过访问此服务来管理你的VirtualBox,此外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目前还是明文发送,而没有经过加密。
 

下面是该软件的截图:请大家测试后进行交流。

这个地址是官方的: 想获取更多的信息请访问这里。
    

阅读(8203)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flycentos2011-08-12 02:36:57

安装步骤就不写了哇,就一般的php项目,解压到/var/www/html目录基本就可以了在项目wiki中有安装步骤,基本上就是a.复制一份config.php b.设置一个要用的配置文件参数.
系统要求:PHP >= 5.1.0 ,VirtualBox >= 3.2.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