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374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76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12 11:1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0)

2014年(10)

2013年(6)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01-02 09:48:28

创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非常艰难的蜕变,在现代这个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思想的逐渐开放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了创业的可能,而且现在市场上机会众多,通过创业来实践自己的人生理想成为了现代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创业的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一个人的成长蜕变必然经历几次磨难,达到不同的境界。
  
【创业之初输出理念——成就自己】
  
我们的创业就是为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或者说愿意做的事,这时候我们就成为了自己,那么如何成就自己呢?成就自己就是要将自己的理念说出来,去博得自己的认同、他人的认同和社会的认同,这样你的创业才是具有意义的。我们有很多人对于创业存在一些异想天开、不切实际的想法,而这些想法会让一个人在这条路上输的很惨、跌的很重。
  
成就自己就是要把自己当做一个创业者,而作为一个创业者而言,你首先需要具备的素质就是公众演说力,通过这样让自己的想法被别人知道并认同。
  
【创业开始输出技能——接轨市场】
  
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之所以机会很多,是因为科技的发展给我们打开了很多的新鲜领域,让我们可以去尝试用不同的方法来发展自己的事业,如果还是按照传统的路子,那么我们很容易被自己堵死,所以我们的行为就必须与市场接轨。
  
通过了解市场我们可以让自己的变得专业化,我们不再是那个隔岸观火的人,而是已经身临其境,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通过自己的技能来让自己适应这个市场,来不断的完善自身的发展。
  
【创业之中输出机会——成就别人】他们有什么样的特点?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多关注,我们会陆续编写更好的文章来与大家分享。
  
我们每一个创业者都知道一旦进入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就会觉得自己的力量与能力十分的渺小,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团队,但是创业就是一个同心协力的事情,所以我们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老板,我们的身边不是下属而是伙伴,我们要学会利用自己的机会去成就别人。
  
成就别人不仅仅是一种层次更是一种心理的豁达,我们可以为别人的发展提供机会,这是一种境界。而我们也要知道只有把自己的团队变强大了,我们自己也才会真正的强大。

【创业后期输出平台——资源整合】

  
现在社会最重要的不是人才、不是金钱、而是资源。一个人你有多成功、能够达到多高的高度就要看你能有多少资源,同时如何利用自己手中的资源去做一些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创业的后期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求合作。
  
现在市场喜欢的不再是多大的产业,而是能把一方面做精的企业,而只有相互间的沟通与合作,才能够让彼此互通有无、资源整合,推动彼此的发展。
  
【总结】
  
创业是一个人的眼界与层次不断提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经历很多的事情,而这些事情都将会成为我们的财富,能让我们看到一个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不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世界。

本周推荐阅读:
南京UI设计:做一个纯粹的设计师(感悟篇)
南京UI设计:设计移动端网站,门面工作很重要(体验篇)

希望怀创业的大牛们都能有不一样的2014。本文由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高大气网站哪里找,精彩尽在
阅读(427)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