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460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6-16 09: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13-06-16 11:54:48

企业ERP需求分析

企业仅仅需要的是仓库进销存吗?

       困扰许多企业管理和生产的是仓库物料到位情况。所以有的企业提到ERP管理手段时,就要求我们提供仓库进销存软件就行。

      但实际需要就是这个的吗:我们从仓库进销存软件开始说开去:仓库入库,出库的依据是什么,肯定是订单物料分析,外加工分析数据。这就要订单管理系统。出入的单据如何处理:就涉及到财务对账系统,有财务对账系统,就涉及到企业应收应付管理,有应收应付,一般就有预收预付款管理……

      ERP讲究数据的来龙去脉,是一个整体数据,是一系列共享数据,是多个部门分别录入本部门数据,则相关权限人员即可读取所需数据报表进行整体分析结果的系统。

      华软网络EXCEL平台之ERP系统能做到:一套系统即能让公司所有的情况均反应在数据之中,只要适当安排相应的数据录入人员,老板及相关管理人员即可随时随地查询所有数据。绝对全面准确。

      业务订单数据录入后,我们就要追踪该订单落实情况,是下单给别人生产还是自己公司生产。我们就要跟踪仓库该产品的库存情况,甚至我们能追踪到客户要求发货日期我们未来该日仓库的库存是否满足客户需求。采购单发出后,我们要能监控到采购订单的物料到位情况,进行未来每一天的仓库库存满足情况的预判,从而提前发现问题,提前解决问题。华软协同业务管理系统3.0于2013-6-15日已正式发布,以仓库进销存为中心将功能拓展到业务订单,采购订单,生产排单,财务对账,并实现未来任意时日动态库存分析,并提供简明到位的报警产品处理系统,方便用户简单快捷地解决问题。

    但无论如何,企业既然认识到要使用仓库进销存这一点,还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我们华软网络EXCEL平台可以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阅读(59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企业ERP实施成功关键因素七 表单数据审核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