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2039
  • 博文数量: 117
  • 博客积分: 2595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20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18 18: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7)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2)

2011年(18)

2010年(95)

2009年(1)

分类: IT业界

2011-03-19 10:42:08

令我最兴奋的是里面出现的代码,出现的技术,虽然不多,但是能够极大的鼓励鼓舞我们编程者.
 
看下报道,他的说明符合了我的心情,其他编程者也是如此:
  1.   电影首映当天剧院里坐着为数不少程序员、技术员和科技博客写手,他们身着各种另类T恤,并为屏幕上出现的代码而欢呼。《连线》杂志专门为此写了一篇文章,名叫“The Story (about) the Movie (based on)the Book (about) Facebook”。文章说,你不必成为一名极客才爱这部电影。在Beatles的《宝贝,你真有钱》这首片尾曲响起来的时候,大多数人脸上都会有会心笑容。

  1.   
贴图!(故事讲述在2003年左右的时候)
 
1.他们都有电脑,一个笔记本,一个台式,而且电脑都不关的.来了直接开启屏幕(咱学校都是晚上熄灯的)
而且Mark用的电脑系统可以看到是Linux并且是KDE桌面的.HOHOHO~
 
2.黑客来了,黑相册嘛.只要按照规律去下载就OK了.用 Linux下的wget 下载实在是鼓舞人心啊.以后Linuxer都要用wget多多益善
 
3.看见没,要用火狐!当然Linux系统很多都自配.相比而言,中国网银的悲哀.
 
 
4. FAS用户数据库 权限 没明白什么意思
 
 
5.看见没,要用编辑器之神:emacs ,而且要用Perl Script
 
 
 6. 来来来 分析下这段Perl 代码.
 

7. 高手善于写公式,看看这个面容对比王 的 算法核心...懂么??

 

8.检测流量要这样 估计是netstat之类的命令.查看连接数.但是他的还是实时更新
 
 
9人家的网络中心,至少很专业,咱们学校的网络中心都是一群不懂计算机的人管理的.整天斗地主.
 
 
 
10. 上课要这样,打开emacs分开窗口,编写程序...
 
 
11.Linux apache mysql 同时出现是否兴奋呢?
 
 
 
12这只是电影,所以屏幕上的只是简单的让人以为计算机专业人士.
一个ls 一个ping localhost 上面的mods-enable目录下的文件
 
 
ps:想看看facebook嘛?在中国 直接看是有W F G的,要FQ的.这个你能懂就懂吧..
 
阅读(29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