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5368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19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3-31 21:28
文章存档

2009年(3)

2008年(29)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8-28 09:13:07

最近我的手机很长时间没同步,今天居然告诉我“内存不足”,如何操作都会导致死机,还以为要重新刷机,后来经大牛指点才避免自己的资料丢失。虚惊一场!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
 
   手机有时候出现问题时,需要进入安全模式进行一些操作,但是,怎样进入安全模式呢?  B4 P3 S+ @) x8 b2 |+ f; i
    最近在网上看了很多文章,大概的知道一些安全模式的进入模式,但是,实际操作起来,也不知道是否真的进入了安全模式,还是没有进去,很多人在操作时,都被提醒电源不足,无法进入安全模式。我反复的试验了几次,终于找出一些窍门:首先,要进入安全模式,你需要插上充电器电源,否则手机会提醒你电源不足。
   步骤:拆下电池,然后装上电池,手机开机,你可以看到手机出现橙色的palm LOGO以及进度条,等进度条差不多走完了,按下上下左右导航键的向上键不放,进度条走完了之后,手机黑一下,再亮一下(白屏),然后马上出现第二个橙色PALM LOGO, 这时放开向上的按键,手机这时并没有任何提示,不停的直接开机。开机后,如果你的ROM是支持中文的,你可以看到这时候手机并没有显示中文,而是英文,那么,现在手机的状态就是安全模式了。如果你的手机本身就是英文,那么,你可以看看你的手机能不能看到SD卡里面的任何内容,如果连SD卡都不能读取(起码我的手机是看不到SD卡的,其他朋友不知道行不行),那么,你的手机现在就进入安全模式了。要进入正常模式,重新开机就行了。
    以上方法,仅供大家参考。1
    有什么其他见解,请发表意见
阅读(14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