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4161
  • 博文数量: 233
  • 博客积分: 2221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1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16 14:01
个人简介

瓜瓜派的瓜瓜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3)

文章存档

2013年(28)

2012年(197)

2011年(8)

分类: WINDOWS

2012-01-09 18:59:41

  很多朋友都喜欢给自己的电脑系统设置很多酷炫的主题。以往Windows XP系统中默认提供的界面样式显然无法满足人们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于是不同风格的主题包和一些主题美化软件层出不穷。不过在Windows 7中,想要让系统倍儿有“面子”,可不需要四处“跪求”什么主题包或者依靠美化软件来帮忙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试试为Windows 7轻松打造更多酷炫的系统主题吧!
  懒人主义:主题套餐一步到位
  以前在设置WinXP主题时可是花了不少时间来搭配各种主题,站在美学的角度多次尝试,虽然花费了很多时间,但是能够最终找到自己喜爱的风格,可是让人兴奋的事情。后来有了各种主题优化软件,比如StyleXP之类的推出了主题套餐,这种主题套餐将各种搭配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大家一步到位优化主题。这种省时省力的主题优化模式深得大家喜爱。
  Win 7给大家提供了一步到位设置主题的方式,想偷懒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哟。下面一起来操作吧。
  在桌面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当中选择“个性化”即可打开Windows7的个性化设置窗口。默认情况下,Windows 7当中已经提供了“Windows7”、“建筑”、“人物”、“风景”、“自然”、“场景”和“中国”7套不同的Aero主题,用鼠标点击任意一套主题,就可以马上看到效果。


系统自带了7套主题

  如何,够简单吧,赶紧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主题界面吧。什么?有朋友不喜欢这几个主题界面,还想要更多主题包,没问题!点击主题选择框区域右上角的“联机获取更多主题”链接,即可打开微软的官方网站“个性化您的电脑”页面,下载更多主题包。


联网下载更多主题包

  朋友们在下载页面当中可以看到一些个性化主题下载,而且在页面下方还有其他国家的主题包,如果朋友们想体验一下异域风情,不妨点击下载看看吧!喜爱足球的可是非常地喜欢巴西,所以在这里下载了巴西主题包,主题包下载之后,双击就会自动导入“个性化”设置窗口并且系统风格会随之变化。


双击主题包即可直接应用主题

  温馨提示:主题包包括了屏幕保护程序、桌面背景、声音以及窗口颜色等几个组成部分,也就是说,选择不同主题的同时,上述几个项目都会改变。如果你想单独定制其中的某一项,那么就需要通过进一步的定制来实现了。
  如果这些风格相对固定的主题套餐不能满足你的要求,请点击“下一页”,我们看看Windows7中如何设置更个性的主题。
阅读(16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