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8238
  • 博文数量: 233
  • 博客积分: 2221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1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16 14:01
个人简介

瓜瓜派的瓜瓜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3)

文章存档

2013年(28)

2012年(197)

2011年(8)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2-01-09 18:57:16

就在人们等不及要看到Windows系统的下一代Windows 8如何登场的时候,有关下一代Office,也就是Office 15的传言也日渐增长。12月3日,Access团队博客发出一篇博文,让人们更加充满了期待和猜测。Access数据库团队计划在Office 15中添加新类型的SQL Server数据库支持,并向网友征集反馈。Access产品经理格雷·林霍斯特说,“我们现在还在计划的非常初级的阶段,可以努力的方向有很多,所以我们不能承诺一定会有什么样的改进。”但是,显然改进是会有的。那就欢迎大家来猜吧。
林霍斯特征求Access用户们需要的,但尚未部署进Access的SQL Server功能。他询问什么功能现在已经跟不上用户的需求,需要改进。

Access包含在Office 2010的专业版和专业增值版(Professional Plus)套装中。而预计明年6月份上市的Office2010现在已经进入了火热的Beta测试阶段,和它的姊妹组件SharePoint Server2010、Office网上办公套件和Office Mobile2010一起上线供网友下载测试版。12月3日微软宣布2010公测版已经被下载100万次。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Office 15的官方消息流出。9月份SharePoint博客斯蒂芬·查普曼提到,Office 13可能会在2013年上市。不过,但愿这只是最坏的打算。也许2012年年底我们就能(赶在上船之前?)用上下下一代Office了。
阅读(144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