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8886
  • 博文数量: 233
  • 博客积分: 2221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1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2-16 14:01
个人简介

瓜瓜派的瓜瓜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3)

文章存档

2013年(28)

2012年(197)

2011年(8)

分类: IT业界

2012-01-09 15:54:56

很少有像CoreServer ALL这样纯绿色、免安装、免配置的PHP集成包,下载解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更重要的是可以部署多个,一个项目一个环境,用哪个就启动哪个,互不干扰。CoreServer ALL有个控制中心,和其他软件不同的是控制中心是用批处理做的,这意味着可以根据需要直接修改。另外CoreServer ALL集成包所包含的软件丰富,基本满足PHP开发者的需要。

----------详细介绍----------
目标:快速搭建Windows下开发PHP站点的绿色本地服务器端调试环境。
安装:
1. 解压到任意非中文目录下。
2. 点击“start.bat”选择即可。
包含:
1. Apache 2.2.14
2. Mysql 5.1.42
3. PHP 5.2.12(内含ZendDebugger、ZendOptimizer) 和 PHP 5.3.1(内含XDebug、APC)
4. Nginx 0.8.31
5. Subversion Server 1.6.6
6. PHPUnit 3.4.6
7. phpDocumentor 1.4.3
使用:
1. 点击start.bat进入控制中心,选择启动项,可根据需要自行编辑该批处理文件。
2. 编写web程序直接放在src目录上即可。
3. 访问web程序使用域名访问。
4. 单独启动各项服务可执行server\*.bat
5. mysql数据迁移仅拷贝server\mysqld-5.1.42\data即可。
备注:
1. 调试php-5.2.12使用ZendDebugger,代码缓存使用ZendOptimizer。
2. 调试php-5.3.1使用XDebug,代码缓存使用APC。
3. 查看apache日志,可打开server\apache-2.2.14-*.log。
4. 查看nginx日志,可打开server\nginx-0.8.31-*.log。
5. 查看mysql访问日志,可打开server\mysqld-5.1.42.log。
6. mysql数据文件在server\mysqld-5.1.42\data上。
7. SVN配置文件在server\subversion-1.6.6\conf上。
8. SVN数据文件在server\subversion-1.6.6\svn_repository上。

----------下载地址----------
非凡下载站: 57.9M(zip包)
绿色下载站: 19.3M(7z自解压)
阅读(8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