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1402
  • 博文数量: 75
  • 博客积分: 9980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5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1-10 14: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

文章存档

2010年(20)

2009年(31)

2008年(2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7-17 22:39:31

大学毕业七年后的第一次同学聚会,来的比国庆晚一些。
酒过三旬,耳熟面热之后,有春情复发的同学问:当年你们不都暗恋小丽吗?怎么没有人追求啊?
所有男生齐刷刷看了小丽一眼,她低笑不语,比学生时代少了些许清纯,却多了若干时尚和性感,女人味十足。男人们眼里狼光一闪,吞咽着口水。
我脸皮厚些,打趣道:那时我们都觉得,要是我们中的谁追上了她,一定是老天没长眼。
有好事的女生问:假如现在的某一天,小丽给你们中的谁打电话,说一直以来,我都喜欢你,你怎么办?
男生们又看了一眼小丽,都发起了呆,眼光涣散,口水洋溢,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校园,只是不再孤单,侧有美女比肩。
在女生的催逼下,男生决定按宿舍床位号,依次作答。老汤是第一个。
老汤一直以开车为借口逃避喝酒,看上去比较清醒,他说:我回家跟老婆说,所有的不动产、股票、现金都是你的,孩子你想要就归你,不想要就归我,我们离婚吧。
我说:“我愿意把这份感情藏在心底,温暖我的下半生。”可想而知,嘘声一片,批斗我太装,喝的不够多,说我其实想说的是“下半身”。
瞎子倒很干脆:只要我妈同意,我愿意和小丽私奔。又是嘘声一片,嘲笑他怕老婆更怕老娘。
旁边的头元却面色绝望,正在频频用脑袋撞桌子,并恨恨的说:老子只恨有心无力啊。说完一头昏死在桌上,引来一阵唏嘘。大家把目光转向小鬼。小鬼一边流哈喇子,一边痴痴的说,我后半辈子只想做一件事,就是让所有人都知道小丽爱我!我们说,小鬼疯了!不忍再看他的痴像,开始追问拔粪。拔粪拍案而起,说,女人算什么,女人如衣服,你们也算爷们,太没出息了。说完,转身问小丽:对了,你还是处女吗?
阅读(7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