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2222
  • 博文数量: 75
  • 博客积分: 9980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5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1-10 14: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

文章存档

2010年(20)

2009年(31)

2008年(24)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7-02 22:49:27

当中国队在天津水滴输给卡塔尔,无缘2010年世界杯时,有球迷失望的说:洗洗睡吧,半夜起来看真正的足球是怎么踢的!几个小时之后,欧洲杯开始了。

 

我喜欢葡萄牙,尤其喜欢C罗。因为他的上进。两年前的世界杯,他还是个只会带球踩单车被人频频撞翻在地的倒霉孩子,现在已经成长为各项指数俱佳的一代巨星,相比之下,不求进取的德尼尔森一辈子只会玩单车。

 

可惜葡萄牙出了小组就败给德国,就像才华横溢的青年侠客败给混迹江湖的老油条。足球太需要才华和激情了,可惜赢球却不一定需要。葡萄牙的输球让我恨的牙痒痒。看着C罗跪倒在地,手捂着脸,我摸到了泪水,在凌晨五点钟。

 

没有了葡萄,我还可以支持荷兰。可惜他小组赛太顺利了,让人担心早晚要栽跟头。当希丁克说我们要和荷兰打对攻时,连巴斯滕都认为是个笑话,他轻蔑的说,祝俄罗斯成功。

 

果然,俄罗斯成功了!如果说德国打败葡萄牙我不服的一塌糊涂的话,俄罗斯颠覆荷兰却让我心服口服。那场比赛,俄罗斯打出了才华和激情。他俨然变成了荷兰,把对手打成了俄罗斯。

 

可是当你认为俄罗斯对西班牙的半决赛必定是场好戏时,又注定要大跌眼镜。这样的结果,怎么可能呢?俄罗斯怎么了?政治足球?超级黑哨?不应该呀!俄国人的血性呢?一夜成名的阿尔沙文在哪里?俄罗斯输了,输的就像一头牛,跌倒在西班牙脚下。

 

西班牙虽然有个老教练阿拉贡内斯,球员毕竟是一群小鬼。比利亚又大腿拉伤,决赛中遇到德国,悬啊!结果有点意外,这次是德国变成了牛。但是我很高兴,只要能打败德国,哪怕是意大利我都能接受。

阅读(4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