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675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490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18 09: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09年(5)

2008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09-04-02 15:46:10

爱你了 我就不会放手了

 今天终于见到你了,穿的跟面包一样还是那么怕冷,呵呵,说了几句话你就和一个朋友回宿舍了。

 不忍和后悔的感觉一起涌上我的心头,不忍的看你那么冷,怕你受冻;后悔的是为什么不抓住这个机会和你多说几句

 要怪就要怪天公不作美。你要考试了,反而我忙碌起来,今天听你说你要去班级和建建去商量先怎么报考,

 结果建建病了没能去成。我就去了建建那帮你问问去,去了之后看见建建那憔悴的模样,的确有点心疼,怎么说

 也是不错的哥们。我问了:建建,小雅给你打电话了。建建说响了一声就没打过。我就给你拨过去了,结果手机上说你拨打的手机

  已关机,那种不安的情绪又一次涌上心头。连续给你打了好几次都是关机。建建说估计关机了。我哦了一声,和建建谝了几句闲话。就去你班级给你说下。到了你们教室我没有看到你,淋着雨望着远处那微亮的路灯,侥幸的想看到你在哪里?终于看到远处来了一个穿黑色衣服的人,体型和你看起来一样都是那娇小型,我兴奋的跑过去一看,失落的心到了低谷,疯狂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不是你!你在哪里啊?我找不到你了。等等,我想起来你可能回宿舍了,我有伟哥的电话,问了下伟哥你们宿舍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声:喂,你好找谁?”“我找于新雅,请问她在不”’不在,她去教室了”“哦,那谢谢了,再见。还是没找到你,你去哪了,头发上流下的雨水有点微苦,我茫然了。见到了王宁他们,他们要去教室,我连忙也跟着去了,终于见到你了,见到你的那一刹那我的心揪了一下。你还那样可爱的头型,就是今天穿的和面包一样。还一个劲的喊冷,真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做成的,呵呵就这样我们聊了几句,你和朋友就走了,一直看到你消失在雨雾中。

  回到宿舍我就写下了这篇日记。其实我感觉爱你了,我就不会放手。我真实的体会到为一个喜欢的人忙一些事情是那么的美好,没有回报,那是单纯的爱情。其实上帝对每一个人都很公平,最后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可是其中谁又知包含了多少酸甜苦辣,这一切都不过是在充斥着爱情的复杂性,其实爱你一个是很简单的,真正爱你的人会把你的爱情变的很简单,得不到爱情的真谛.是不完美的爱情。

 爱情并不需要什么山盟海誓,什么如胶如漆,什么名牌美食,这一切不过是青春与思想的冲动,爱情与金钱罢了。听着周杰伦的简单爱,那还是别有一番滋味的,当幸福被平静的包围时一些平凡的爱意总被渴望和浪漫的心忽略真正爱你的人会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就能体现出他的温柔和体贴。嘿嘿.

 雅既然我选择爱你了,我就不会放手。如果爱你是一种罪的话,那我宁愿背负着这种罪去爱你,如果爱你不能给你幸福,那这种爱情不要也罢,既然爱你了,我就不放手。虽然听过了你多次拒绝我的话语,但是我真的不想放弃,不要怕天气那么冷,因为我会用的肩膀去问温暖你,不要怕孤独寂寞,因为我会用的嘴巴去替你驱散寂寞,以后的路还很长,雅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相信我!

    魔兽世界代练    魔兽世界代练    魔兽世界代练    魔兽世界代练 

 

阅读(2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