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354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235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1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8 07:5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9)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1-10-25 20:22:59

这几天,偶遇机会认识了汪兄,他正好在推广一个创业平台。和他聊了几次,感觉这个点子很好。这里把一些他的互推平台方面的资料做一些解释:

互推平台的目的

 “很多从事软件行业朋友,到了一定的阶段之后,很多的人选择了创业。创业,从员工到老板的角色转变,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很多的时候条件和资源十分的有限,我们也深知其中的坎坷与艰辛,所以开发一个创业园的社区,为朋友们敬上绵薄之力。

在创业园中,社员可以发布了展示自己的产品或组件,同时也可以发布相关的技术文章对产品的实现和使用进行讲述,也可以发布一些个人的技术和创业心得,达到相互交流的目的。”

我的看法:移动开发的产品,比如说一个游戏,想要发布到现在一些大型的社区上,实际上是比较困难的。困难的主要原因是你得付广告费。想被玩家搜索到你的产品,就得在排名上占前几位,至少要露个脸才行吧?这和传统行业中的广告没什么区别。有可能一些刚成立的社区会免费推广一些,但是僧多粥少,最终也会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况,导致还是得交的广告费。这里的僧是指我们这些应用,而粥这是指社区上给这款应用留下的推广的位置。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僧多粥少的问题呢?

————————————————————————

换个角度,为什么要解决这个问题?为什么不跳出这个思维圈子?思考几个问题:

Q: 应用开发者缺什么?

A:第一缺资金,第二缺推广的渠道。

Q:再看看VC缺什么?

A:缺好的应用,缺优质的投资对象.

——————————————————————————————

OK,互推平台就是为了解决这问题的。

大家不妨多关注这个,我七七八八讲不清楚。呵呵。目前该网站还没有完全实现好,不过前期大部分工作都已经就绪。

说白了,这个平台就是一个类似嫁我网的平台,欢迎优秀的应用和有钱有眼光的VC来联姻。

网站是:

以后有什么最新消息,都会第一时间发布给大家。呵呵

阅读(742) | 评论(3) | 转发(0) |
0

上一篇:Android MediaScanner 详尽分析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Innost2011-11-08 21:26:39

五岳之巅: 看到博主的照片,脑海中不断地浮现出两个字“干净”
呵呵,开个玩笑啦。.....
呵呵,了解...
一般少上这个china-unix。上blog.csdn.net/innost 呵呵

五岳之巅2011-10-26 14:55:54

看到博主的照片,脑海中不断地浮现出两个字“干净”
呵呵,开个玩笑啦。

yanyangtian45022011-10-25 22:09:42

希望大家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