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43967
  • 博文数量: 327
  • 博客积分: 1000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35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4-05 21:28
个人简介

东黑布衣,流浪幽燕。 真诚善良,值得信赖。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27)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8-06-22 22:43:54




2018年6月14日傍晚,谢雕接到来自重庆的凶手,昔日高中同学周凯旋的电话,周凯旋说特意来看他。雕开始准备到西直门为他接风,但是周担心匕首不能过安检,坚持在学校附近吃饭。于是六点半,雕和周一起来到餐馆。进了餐馆以后,餐馆里面的研究生同学看到了谢雕,和他打了声招呼,并看了凶手一眼。凶手知道周围有谢雕的同学,所以一直没有动手。雕招待周入座,和他有说有笑聊天。此时雕的两位同学吃完饭买单走出餐馆,雕也安排点菜。这时,周猛然起身,举刀杀向毫无准备的谢雕胸部。谢中刀,双手捂胸,后退。周抢上一步,杀进谢颈窝,谢站不稳,倒在血泊中。周弯腰压在谢雕身上,从背部连杀四刀,刀刀穿心!周凯旋仍不放手,一手抓住谢的头,露出颈部,另一只手持刀割向颈动脉!伤口近二十厘米,此时餐厅一位蓝衣先生举起一把椅子朝周砸去。周起身,举起双臂,欢庆他成功的千里追杀。
接着,凶手扬长而去。这时谢雕的那两位同学还没有走远,都看到了满身是血的凶手从身后迅速跑过。后来谢雕的同学听旁边的一个人说,餐馆出了血案,可能是他们的同事,他们迅速跑到了餐馆,发现受害者正是他们的同学,从他们离开餐馆到谢雕被害不到1分钟的时间。后来在警方追捕下,凶手锒铛入狱。警方审讯,周凯旋供称:两年前同学会上,谢雕的一些话,让他两年来过得不舒服。
周凯旋,高中毕业考入川大,自己觉得是清华北大的料,便退学复读,次年考入西安交大硕博连读,后沉溺游戏,多科被挂,勉强本科毕业,在重庆游走求职。谢在同学会上知道后,规劝周,希望他重扬奋斗精神。据周的同学讲,很多人将其手机拉黑,都不愿与其来往。谢一番好意,想拉同学一把,没想到惹来杀身之祸!
一段新的农夫与蛇的惨痛故事。
凶残至极,人神共愤!




阅读(16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