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85534
  • 博文数量: 464
  • 博客积分: 9399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63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19 09: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64)

文章存档

2014年(12)

2013年(123)

2012年(173)

2011年(156)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4-02-24 11:23:05

经过几天的研究反编译代码,自己写的SPOONWEP3原本在这几天就公布的。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公布的必要了。呵呵,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昨天收 到原作者的邮件,SPOONWEP官方已经开始更新,到时我得到源代码,不用再自己写了,太麻烦了,到时我把它做成简体中文版的,方便新手。

在前面的几个帖子中我提到了在研究代码时发现其实我根本不用这么累,自己走了一个很大的弯路。

瑞银可以有新的发挥空间了。


如下:只需一行命令即可(其实很简单,只是花的代价有些大,作者自己都没搞清楚。结果花了几天的时间,郁闷)


打开终端:

#ln -fs bash /bin/sh

#ls -al /bin/sh 这个命令可以显示是否设置成功,如果成功则应显示 bash,否则应为dash。



现在你就可以打开spoonwep了,里面已经可以找到网卡了,不过下面还有一个技巧才对,搜索信号与注入这里都是需要这个技巧才对,花了很长时间研究这个才发现这个。这里暂不公布,收录在本人的精品教程中。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你先运行SPOONWEP或SPOONWPA,选择你的无线网卡,一般是WLAN0,也可能是其他的,这个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 定,然后运行扫描,这时你会发现根本扫描不到任何信息,这时你把SPOONWEP或SPOONWPA关掉重开,在选择网卡时,你选择 MON开头的,后面的数字选择最大的那个,如MON2或MON3,这样你就可以正常扫描了

 
    
阅读(129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juniper 静态路由

下一篇:Cisco PIX Fix-up 详解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