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87288
  • 博文数量: 464
  • 博客积分: 9399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63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19 09: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64)

文章存档

2014年(12)

2013年(123)

2012年(173)

2011年(156)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3-03-18 12:49:01

由于在Unity中,Ubuntu对托盘采取了白名单机制,只有在白名单内的才能在托盘处图标,这显然不符合我们的要求。因为我们还需要开启一些中国特色的软件,如WINE、AIR等。

AD:

由于在Unity中,Ubuntu对系统托盘采取了白名单机制,只有在白名单内的程序才能在系统托盘处显示图标,这显然不符合我们的要求。因为我们还需要开启一些中国特色的软件,如WINE、AIR程序等。

1.所以需要解除这一设置:

如果你想所有的程序都可以显示,则在终端运行下面命令:

gsettings set com.canonical.Unity.Panel systray-whitelist "['all']"

若你想自定义程序的话,运行下面的命令(YOUR_APPLICATION是程序名):

gsettings set com.canonical.Unity.Panel systray-whitelist 
"['JavaEmbeddedFrame', 'Mumble', 'Wine', 'YOUR_APPLICATION']"

还原到系统默认状态:

gsettings set com.canonical.Unity.Panel systray-whitelist 
"['JavaEmbeddedFrame', 'Mumble', 'Wine', 'Skype', 'hp-systray']"

2.当然你也可以安装一些工具来进行设置:

sudo apt-get install dconf-tools

然后运行:

dconf-editor

在desktop>unity>panel中把systray-whitelist的值改为['all']即可。

需要注销才可以看到效果!

效果图(开启了电骡):

修改前:

修改前

修改后:

修改后

        
阅读(5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