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359
  • 博文数量: 39
  • 博客积分: 14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5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21 09:2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0年(2)

2009年(25)

2008年(1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

2010-06-23 13:28:58

SD卡数据恢复成功案例一

一.问题描述:
1、sd卡在数码相机和电脑里都只看见部分图片,原来照片有200多张,但只见50多张。sd卡放到电脑里点属性总容量为240M 已用232M 可用8M,但是打开SD目录全选里面所有文件夹总容量为120M 其他容量不见。
2、设置显示所有隐藏文件,仍然找不到丢失的文件!

恢复结果:
1、下载并运行Udiskfix 1.0免费版恢复软件,选择SD卡,进行搜索恢复。
2、恢复了一些CHK文件,但无法打开,打开方法将其文件后缀名“CMK”改为“JPG”便可打开。
3、为了继续恢复其他没有恢复出来的照片,我用这个软件重试了几次,无效!又上网找了其他恢复软件,同样无效果!
4、最后无意中发现在用此软件恢复之前点SD属性,进行选择“工具”——“查错”处理。之后再运行Udiskfix 1.0进行SD恢复数据。
5、重新恢复,——ok!!丢失的照片全部回来!而且还恢复了之前那些被删除的照片,虽然没有什么意义,但给一个启发——就是SD卡被删除的照片,利用软件也有可能被恢复,所以如果有什么重要特别机密的文件不要以为成功删除便可放心了,如果遇到有心人,还是可以看见的!感谢飞客数据恢复中心提供的软件!


SD卡数据恢复成功案例二

想起上次硬盘数据丢失的教训及恢复成功经验,我上网查阅能够恢复sd卡数据的软件。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丢失的照片都完好无损地找回来了。以下是恢复的简单过程,提供给大家,一同参考。
软件名称及下载地址:
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10.07
下载地址:
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10.07 中文补丁
下载地址:
问题症状:
1、sd在数码相机&电脑里只看见部分图片,原来照片有200多张,但只见50多张。sd卡放到电脑里点属性总容量为246M 已用238M 可用8M,但是打开SD目录全选里面所有文件夹总容量为123M 其他容量不见。
2、设置显示所有隐藏文件,仍然找不到丢失的文件!
处理过程:
1、运行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10.07 软件,选择SD卡,点击软件界面左列 data recovery进行搜索恢复。
2、恢复了一些CHK文件,但无法打开,打开方法将其文件后缀名“CMK”改为“JPG”便可打开。
3、为了继续恢复其他没有恢复出来的照片,我用这个软件重试了几次,无效!又上网找了其他恢复软件,同样无效果!
4、最后无意中发现在用此软件恢复之前点SD属性,进行选择“工具”——“查错”处理。之后再运行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进行恢复数据。
5、重新恢复,——ok!!丢失的照片全部回来!而且还恢复了之前那些被删除的照片,虽然没有什么意义,但给一个启发——就是SD卡被删除的照片,利用软件也有可能被恢复,所以如果有什么重要特别机密的文件不要以为成功删除便可放心了,如果遇到有心人,还是可以看见的!

阅读(7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