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08342
  • 博文数量: 333
  • 博客积分: 1016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23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2-19 08: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33)

文章存档

2017年(10)

2014年(2)

2013年(57)

2012年(64)

2011年(76)

2010年(84)

2009年(3)

2008年(37)

分类: LINUX

2012-01-10 15:38:08

亲自测试在 10.10下安装好了pps,详情请见这里 ,包括解决无声的问题,不过那是在32 位的Ubuntu Linux 10.10,装好后很完美,下面就再谈64位Ubuntu Linux 下安装和使用PPS网络电视的详细步骤,先把pps网络电视给安装了再说,免得Windows下的朋友说Linux下没有好用的网络电视软件。这就为你讲讲64位Ubuntu Linux 下安装和使用PPS网络电视的详细步骤。先来看图说话(见图1)。

编后记:刚发完此文不久,合作伙伴对我说有个流氓要我们写上他们的链接,说这是他们的文章,我看了他们的文章,全部是抄袭别人的,而且这个解决方法网上早就有了,我们只是安装测试写了点感受,现在配上图。本来也没什么值得辩驳的,但是看到这个流氓到处发贴污蔑,还是声明下。

64位Ubuntu Linux 下安装和使用PPS网络电视的详细步骤 图1

1. 和32位安装一样,得先安装依赖包,如果对这些包不了解,请查看这里 查看一下具体的依赖包(见图2):

sudo apt-get install libqt4-core libqt4-dbus libqt4-gui libqt4-network libqt4-webkit libqt4-xml libfuse2 mplayer

Ubuntu Linux下安装和使用PPS详细步骤及解决无声的问题

图2

注意:这是一行

2. 下载并安装lib32qtwebkit4,下载地址。

下载完后通过终端切换到下载目录输入命令:

sudo dpkg -i lib32qtwebkit4_2.0.0~01-2_amd64.deb

3. 到launchpad下载PPS包并安装,下载地址。

sudo  dpkg -i ppstream_1.0.0-3_amd64.deb

安装之后当然还得要做一件事,就是解决有图像没声音的诟病了,这个在上一篇pps中又讲过不过还是再说说:

打开安装好的PPStream,在“工具”-》“选项”-》选择音频设备,默认是oss ,将其改成alsa,然后重启PPS。(见图3)

Ubuntu Linux下安装和使用PPS详细步骤及解决无声的问题

图3

再试试看看怎么样?

怎么样,现在的PPS应该在 Linux上流畅的运行了吧?想必这会你已经在欣赏着电视剧的精彩了!

阅读(13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