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09202
  • 博文数量: 333
  • 博客积分: 1016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23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2-19 08: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33)

文章存档

2017年(10)

2014年(2)

2013年(57)

2012年(64)

2011年(76)

2010年(84)

2009年(3)

2008年(37)

分类:

2008-06-26 00:05:37


     一直想自己写一些东西出来,可感觉总有那么苍白,无力表达心中的闷。
     时间真的好快,毕业已经一年了,工作也一年多了,目前工作也算是稳定了,但时间冲刷下,我开始慢慢变得麻木,习惯了日常工作的乱七八糟。也培养了一个新的生活习惯。
    从习惯上来讲,人的日常行为80%以上都是习惯性的,伴随着杂乱的日常工作,我的生活习惯也一样变的混乱不堪。想理清思路去处理工作,但是随着一片一片琐事的到来,我的思绪混乱了···,随之而来的生活中表现出来的惰性,主动行为和被动行为被3/7开,感觉快要失去了自我。面对工作压力和自己惰性的展露,必须要计划一下什么了吧,没有时间去熬,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供消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总之要尽快制定一个目标和计划出来,打破一个恶性循环,培养一个适合个人长期发展的习惯,周末要把初步的计划做出来。
   从思想方面看,由于繁杂和重复日常工作影响,先是感觉到自己存在价值的动摇,然后是产生了消极的态度,然后不断积累。对个人情绪化的影响可以看的出来,心情很糟糕,也易产生情绪的波动。这种情形不是预期想要得到的结果。看现在的自己一定很陌生吧,面对一堆事情的急躁·易怒,做事情毫无章节·杂乱,麻木的我不愿意在做过多的表情·呆板。为什么这些东西会跑到我这来,是哪里做错了什么,是什么时间情绪和思想做了转变?我发誓这个不是我想要得到的,要摒弃掉这些有害的东西,情绪改变从明天早上开始:有起落但是不堕落。
    希望存在的价值最大化,但是我能看到昨天,却看不到明天,如果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接近幻想的话,我想就是去做一个赌徒,把今天的自己作为赌注。

 

 
阅读(108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cpio命令详细用法

下一篇:sql/plus 使用技巧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