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134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14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7-17 15:4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08年(1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08-11-27 15:14:14

什么是网络?
整 合营销传播是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在西方风行的营销理念和方法。它与传统营销“以产品为中心”相比,更强调“以客户为中心”;它强调营销即是传播,即和客 户多渠道沟通,和客户建立起品牌关系。与传统营销4P相比,整合营销传播理论的核心是4C:即相应于“产品”,要求关注客户的需求和欲望 (consumerwantsandneeds),提供能满足客户需求和欲望的产品;相应于“价格”,要求关注客户为了满足自己需求和欲望所可能的支付成 本(cost);相应于“渠道”,要求考虑客户购买的便利性(convenience);相应于“促销”,要求注重和客户的沟通 (communica tion)。

整合营销中的一个重要工具是,也就是利用潜在用户数据库,通过各种活动,建立或加强与客户的联系。

在目前的因特网上,有大量的潜在用户或公司的信息,例如Yahoo目录中的汽车爱好者群组,博客中的自驾车圈子等。

利用可以
将非结构化的信息从大量的网页中抽取出来保存到集中结构化的数据库中便于后续的营销分析与利用。

我们提供Web2DB网络, 你只需要告诉我们你的目标网页以及你的数据需求,其它的工作全由我们来做,很快你就可以直接得到你需要的数据了。数据库的格式可以为Excel, CSV, Access, MSSQL, 以及MySQL.

我们提供产品化的网络信息采集系统软件,你可以在任何时间自行配置采集任何网站的任何内容。

有何利益?
你将在潜在用户信息收集整合方面节约大量的人力与资金。
广泛应用于行业门户网站,竞争情报系统,知识管理系统,网站内容系统,等领域。
阅读(97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