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14576
  • 博文数量: 533
  • 博客积分: 8689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70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26 10: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33)

文章存档

2024年(2)

2023年(4)

2022年(16)

2014年(90)

2013年(76)

2012年(125)

2011年(184)

2010年(37)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2-05-14 12:23:43



简介

工作原理

核心功能

单向文件传输

单向数据库同步

单向邮件传输

编辑

安全隔离和信息单向导入系统特别适用于以下应用场景:

1.从无秘密网络到秘密网络的数据传输;

2.从低密度网络(安全域)到高密度网络(安全域)的数据传输;

硬件架构设计

安全隔离和信息单向导入系统采用” 2 +1″模型架构设计,即内部网络主机和外部网络主机加上单向导入隔离组件。内部和外部网络主机系统使用专门设计的工业控制主板和高性能硬件平台,以确保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质量。

单向导入隔离组件由两个常规的光传输模块组成,它们通过一条光纤连接。众所周知,光传输模块通过两根光纤完成通信,一根用于接收数据,另一根用于发送数据。从物理上讲,不可能通过一条光纤实现接收和发送数据。因此,该设计方案可确保无反馈的绝对单向数据传输。

编辑

单向信息导入技术的工作方式类似于”二极管”单向导电功能,采用了硬件体系结构设计,因此只能从外部访问数据主机(不受信任的端))在中间没有任何形式的反馈信号的情况下传输到Intranet主机(受信任的端)。所有需要”握手”确认的通信协议在将信息单向引入系统中时将失去意义。

由于没有”握手”确认信息,因此如何确保在接收端完整,准确地重建源数据是单向的关键技术。导入系统。对于这种单向非反馈环境,安全隔离和信息单向导入系统定义了一种专用通信协议来封装和传输数据,采用独立的产权,先进的前向纠错编码技术,并使用多种速率和流量。控制方法使模块化底部通信接口可以灵活,可靠地处理不同服务的需求。这些关键技术可确保数据传输的完整性,可靠性和机密性。

编辑

安全隔离和单向信息导入系统的单向文件传输功能是整个系统的基本功能。系统仅需要指定需要传输文件的源文件夹和目标文件夹,系统将实时同步增量文件。

安全隔离和信息单向导入系统文件单向传输主要功能包括支持传输大量的小文件和大文件,支持重复名称策略,支持多级目录嵌入它支持文件格式检查以及不依赖文件扩展名的病毒检查和杀死功能。

为了提高文件传输的可靠性,单向文件传输系统提供了一组功能,可准确定位文件是否正确传输到目的地,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确定丢失的文件并重新传输丢失的文件。

安全隔离和信息单向导入系统单向数据库同步提供了普通数据库(如ORACLE,SYBASE,DB2,MS SQLSERVER)的单向同步。相同类型的数据库或异构数据库,支持对字段级别同步和特殊条件同步的粒度。

由于安全隔离和信息单向导入系统没有任何信息反馈,为了提高单向数据库同步的可靠性,同步设计了一套精确的定位,以确定是否将数据正确地导入到目的地,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方便地确定是否丢失数据并重新传输丢失的数据,以确保用户数据的完整性。

单向数据库同步部署很方便,可以与系统和客户数据库无缝集成,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实现单向同步,而无需修改任何环境的数据库效果。单向数据库同步基本上可以实现性能的实时同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安全隔离和信息单向导入系统单向邮件传输功能提供稳定且有效的单向邮件导入和邮件过滤功能。

单向邮件导入功能提供了邮件从外部网络到内部网络的单向邮件传输功能。高效的邮件传输可以满足大多数应用程序环境的日常应用程序需求。另外,单向邮件传输模块将记录每封邮件的相关信息,最大程度地确保了单向邮件导入功能的可靠性。

邮件过滤功能提供了包括邮件地址过滤,邮件域名过滤,邮件内容过滤,邮件附件过滤和ip地址端口过滤的功能。全方位的邮件过滤功能可以最大程度地确保有害和敏感信息无法导入内部应用程序系统。

在单向邮件传输功能的设计之初就考虑了产品部署的简便性。当用户部署单向邮件导入系统时,只需在原始外部邮件服务器和内部邮件服务器之间部署该系统,并指定相关服务器的邮件网关,就无需在大型服务器上迁移用户数据。规模。

产品功能

1,绝对没有反馈的单向传输

2.高度可靠的数据传输

3.全面的数据安全检查

4.应用程序独立性和非侵入性

专利技术:一种在单向网络中传输数据的方法和设备

阅读(12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