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20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193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05 22:2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1-01-26 14:06:06

windows 7下与local system交互的方法
在Windows 7中与local system交互,先要在cmd中执行两条命令,执行完后,虽然可能会提示命令执行失败,但是同时也会弹出一个交互对话框窗口,只要选择“查看消息”就可 以了,此时屏幕会突然黑屏,然后很快就会进入System的操作界面,白色的背景,只有一个黑色的cmd窗口。
就是说只有一个cmd命令提示符可用,但用它已经足够完成我们想要完成的删除顽固文件和系统进程啦。
要在cmd中执行的两条命令是:
第一步:
执行:sc  create  service_name  binpath= “cmd /k start “  type= own type= interact
第二步:
执行: sc  start  service_name
注意:service_name可任意,但选项中"="都是与之前的词没空格,而与后面的值之间是有一个空格的。
进入以local system身份运行的cmd提示符,然后就可以执行你以其他用户权限无法完成的操作了。只能用命令,技术水准比较高。

转自:

教你如何建立windows7“上帝模式”
  关于Windows 7 “God Mode”(上帝模式)的建立、功能及其玄机和奥秘:

  Windows 7“God Mode”(上帝模式)被国内各大网站和论坛炒得沸沸扬扬。“God Mode”始见于国外网站“Geek In Disguise”,或许老外深感这个“文件夹”的神奇以及他们对上帝的膜拜和虔诚,遂以“God Mode”命名。建立“God Mode”确实有用:可以非常方便地调用系统配置功能。

  第一,如何建立“God Mode”?

  建立“God Mode”非常简单:在桌面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 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即可。你会发现:图标变成了“控制面板”,文件夹里面的内容相当丰富。

  第二,神奇的玄机和奥秘?

  其实,God 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的奥秘,不在“God Mode”(可以改为任何Name)而在“ .”后的函数指令:通过这条指令即可调用Windows 7内置的有关功能选项。

  友情提示:

  ——“God Mode”同样适用于Windows Vista。

  各位网友:

  ——如有兴趣,请你一试。建立之后,感觉如何?

  如果对你有用的话请回一个贴

阅读(98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apache安装与配置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