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07113
  • 博文数量: 1159
  • 博客积分: 1244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25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3-13 21: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59)

文章存档

2016年(126)

2015年(350)

2014年(56)

2013年(91)

2012年(182)

2011年(193)

2010年(138)

2009年(23)

分类:

2010-11-26 10:25:12

1.照相时做V字形手势:天啊,救救这个老土的人吧!哪怕你站得像一截木桩呢。
2.不学电脑不上网:搞清楚你生活在什么时代没有?
3.永远由男士买单:凭什么男人就一定要出血,你一定就一毛不拔?在WomenPower日益强大的21世纪,女性买单倒显得很时尚。
4.爱上浪子型的男人:他们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新好男人”,你的那位是Mr.Right吗?
5.全黑打扮:行行好,这是阿姨辈的行头了。现在流行清丽娇柔,别穿得好像出席丧礼的。
6.认为18―20岁才青春无敌:那么多的预测报告你没看过?21世纪的人类可活到120岁,人们工作到80岁才退休,一生会从事多种职业;很多人会在五六十岁的时候重返校园―――现在到40岁才是黄金时代.  
7.频频用手机通话:一位通讯心理学的研究者指出,只有10%的用户是利用手机谈正经事,其余的都在扯淡。你是那90%吗?
8.不懂得每年做一次例行体检:健康是我们永远的主张,从今年开始做还不算迟。
9.不食人间烟火扮Cool:求求你,远在一年前,“酷”就已经过时了。取而代之的是Cute,写作“蔻”,意为“可爱”。谁也没惹你,那么酷干吗?  
10.做隆胸手术:21世纪要自然要健康,“装胸作势”过时啦。
11.松糕鞋:小心把自己摔伤,这种危及健康的愚蠢时尚已被抛弃。  
12.用香味太浓的香水:对于周围的人,这也是一种侵犯,绝对是!严重的话会导致“众叛亲离”。  
13.流行什么穿什么:任潮流摆布并不比任人摆布来得高明。
15.内衣外穿:当12岁小孩也知道这样穿的时候,你该知道它已经失去了性感的意义了。
16.没参加退休金计划:指望老了时儿女能养你,就太落后了。
17.流行货穿满一身:身上有一两样流行精品是时尚,把流行货披挂满身则像是捡破烂的。
18.眉修得太细、唇涂得太红:早在上世纪就已不流行了,这几年自然妆、透明妆一统天下,即化妆走的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的路子,你的彩妆品要换颜色了。
19.不懂避孕:最基本的保护自己的常识,不难学。  
20.为赚钱而工作:10年前这很合理。现在,为兴趣岂不是可以做得更好?钱也就自然地赚到了。
22.等他来电:坐立不安地等电话的形象太没有时代精神了,“只要我高兴,有什么不可以?”从现在起,向他要电话号码,主动打给他。
23.骂某位体育节目主持人:数年来,他一直不辞辛苦地娱乐着全国人民,你不觉得他比无数“笑星”更可爱吗?
24.明知自己已不爱他,却拖着不忍心分手:勉强自己又耽误别人,双输,太不符合时代精神了。  
25.手里没有超过两本的技能证书:这是一个需要终生学习的年代,你的学习能力和热情亟待提高。

阅读(20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