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573
  • 博文数量: 71
  • 博客积分: 300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7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07 16: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1)

文章存档

2010年(71)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10-09-16 09:14:00

    安装sql server 2005,安装过程中却出现了msxml安装失败,其他就跟着一连串失败。然后就直接找到msxml6.msi安装,可却提示 安装失败,原因是已经有更高版本。于是打开添加删除程序,里面真的有msxml6了。可问题又来了,我卸载msxml6是居然说安装出现严重错误之类的提 示,然后就是怎么也卸载不了。

    到网上找到的结果说是由于xp sp3对msxml6的保护而导致的,所以卸掉sp3是一个解决方法。但我 不想这么做,还是想把msxml6给干掉。搜索继续,终于有个人说了msxml6的卸载方法,就是找一个专门的卸载软件可以卸载掉。可惜他并没有说是什么 软件,只说是在外国网上一个网友提供的。很不爽,我这个终于过六级的孩子也决定Google搜索外国网站看看。果然,一个叫Dave的外国网友提出相同的 问题,而在别人的回复中就给出了该卸载软件(windows install clean up)到下载地址,文件名是msicuu2.exe,但下载不 了(可能是学校的网速不行)。于是在搜索栏里输入“msicuu2 下载”,居然有不少的结果,用该软件果然能顺利地把msxml 6.0 给卸载了。再 去安装sql server 2005时一切就顺利了。
阅读(3067)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09-16 16:47:26

很好的, 收藏了 推荐一个博客,提供很多免费软件编程电子书下载: http://free-ebooks.app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