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038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855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8-10 09:4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

文章存档

2009年(9)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9-06-24 10:55:24

 你要想找一型男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饭票就别见了,本科学历以上的免谈,不是良家妇女免谈,中专、职中以下学历免谈(普高生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谢霆锋和陈冠希那种财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友的,当然我也没做“奋斗”中陆涛

那小子一样的的梦。您要真是一清纯玉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花花公子》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像隔壁吴老二一样浑身发抖……
    自我介绍一下,我,岁数不太大也不太小,八五生人,二十多一个头儿,日子属于一人吃饱,全家不饿那种,不抽烟不喝酒,不会做饭,但说到什么好吃变会成话痨。无聊时间看电影和动画片渡过。喜欢听相声,喜欢jay的音乐。愿意陪女孩子逛街,大专生学历毕业,在北京飘摇两年左右,上学上班都是平平淡淡,没惹过事,没打过架,平庸中练就一副老实本性,没谈过恋爱,现在依旧平淡安静工作生活之中,每天早九晚五的规律的生活。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一个工资奖金不太多不太少,工作时间有时紧有时松,额外精力时常旺盛偶尔萎靡的“不定性80后”。性格双重,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人,但天生不愿招惹是非,人不犯我我从不犯人,道德伦理比法律法规更被我看中,命中注定想乱搞感情都会被自己抽耳光警醒。总体而言基本上还是属于对人群对社会有益无害而且上街不会被城管认为影响市容而满街追的一类。
有意者msn:联(QQ用了快十年,满了,没辙),非诚勿扰


阅读(35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保定歌

下一篇:2009年第二场雪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