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470
  • 博文数量: 85
  • 博客积分: 235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0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7-15 14: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5)

文章存档

2009年(69)

2008年(16)

分类:

2008-08-26 12:32:13

现在Mandriva上写博,qq和firefox3再慢慢装上去。
联新浪问题不大,可惜video看不了,qq网站现在连不上。发现中文输入还不错。
有空多换几台机器试试看能不能启动,发觉linux真不错,光驱启动后,装系统本来就可以选择装在移动硬盘上。以后弄个大一点的u盘试试照不照。

棒阿,页面上音乐都可以听。

发现linux软件管理真好,自动可以在资源库搜到最新版来更新。firefox3,qq希望能早点做到各个发行版的资源库,我就省得一个个去下载搞了。

pop3又弄好了,linux的惊喜太多了,争取以后慢慢的都转过来。不过仪器测量控制方面,希望支持的越来越好才行。

qq弄上了,可惜windows下那么多功能都不支持,没有群。

列表上看不到群,有消息才能看到。

土了,上面有分栏。

恩?很多视频还是可以放的哦。

XP下word编辑‘关于云计算的思考’,email到信箱,下载到mandriva,点击打开发博。openoffice的公式做的还不够好,加油阿!

这几天折腾linux,埃,msn开始用kopete能上,后来不知怎么搞的菜单里找不到快捷方式了。后来又装,也许光盘不好了,装不上,删掉本地的库,用网络镜像的,装了个pidgin,msn可以连了。不过没有kopete那种震动了。

从办公室拿回linux下的labview8.2,装是装上了,可惜后面的gpib和搞不上。

搞不清楚怎么回事,好像和内核有关。

试了好几台机器,都可以启动系统,网卡也可以不用光盘的独自装上。真方便。
阅读(9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