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92954
  • 博文数量: 110
  • 博客积分: 8016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12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6-28 10: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0)

文章存档

2008年(1)

2007年(13)

2006年(96)

我的朋友

分类:

2007-06-08 13:46:08

这样时候的我 正是为了爱 才悄悄离开
可是,躲开的是身影 躲不开的却是那份 默默的情怀 
感情上的事情没有理由 常常说不明白 
不是不想爱 不是不去爱 怕只怕越爱越是种伤害 

假如今天遇到她是令我心痛的结局,那么我宁愿那开始不要再相遇,假如不会有再一次的相遇,那又怎么有今天的心痛,见到她那刻,我的心乱了,感觉也乱乎乎的,时至今日,没想到我仍然还是放不开心中的她,悲乎。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对着冰冷的屏幕,打着一些看似自己的感受,然后悄悄问自己:你写的是你吗?看了,再看,才发觉,或许只是有自己的影子,而灵魂早已飞到妳的窗外。 
  有时看着夜晚的天,就莫名的恐惧起来。感觉,好黑,黑的让人害怕,黑的像魔鬼狰狞的面孔,让人感觉压抑而逼真。有时真实的就是可怕的。 
  就如遇到的爱情一样,在很多人的眼里,它是美丽的梦幻,是幸福的天堂。但,真实的爱情是――苦痛、折磨、包容、还有支持。 
  但是,当我打开,iPod 听了所有的曲子时,我知道了,因为,我从旋律中感受到了悲伤,还有丝丝的冷漠。丁点的希望,却似乎也含着泪水呜咽。没有流出的泪却有着最苦的味道,可以让心尝试到碎的味道。 
  iPod首首播着那舒缓而忧伤的曲调,夜很深了,妳睡了。我又是独自一人坐在这一个人的窗口,回味与妳一起曾经的岁月。 
  当我可笑的对自已说着自己的故事,说着我是如何爱着,又如何分开时,我得到了什么?真的如我所说:放下吧!如果真的能放的下!!!
  为什么我还会深夜一个人坐在窗口回忆,如果真的放的下了,为什么我还要去回忆!  当我自己一步步将自己的爱情推向悬崖时,我知道,终究会有一个人掉下去。但在悬崖边缘, 
  我想起了,我们曾经相爱过。 
  看见妳的身影,于是,我把手伸向了妳。却转身让自己跳了下去,毫无保留的跳了下去,半空中风景很美,比爱情里更易让人迷失。漂浮的感觉是自由――极大空间的自由。抓不住任何东西,即使是救命的稻草也没有一根。 
  在不属于自己的空间里悬浮、游荡、坠落。 
  有时,爱就是一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正是因为爱,所以我决定选择了在和家人短暂的相聚后,匆匆的离开,
而不去打扰妳的生活,原谅我~~~~~
希望妳过得比我好,祝福最爱的妳,一生快乐,幸福……
阅读(14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