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0708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141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3-20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08年(3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03-22 13:14:43

隐藏IP,好处很多,简单概括起来有两点:一是在上网的时候防止被入侵、攻击;其次是加快打开网页的速度。当然,大多数人隐藏IP的最主要目的是加强系统的安全性,免受攻击。

现在几乎每个跟网络有关的软件都提供“代理设置”了,只要简单设置一下就可以把真实的IP隐藏起来,取而代之的是代理IP。现在就说说隐藏真实IP的具体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利用“QQ代理公布器XP”和“SocksCap32”。首先运行QQ代理公布器XP,在“代理类型”处选中Socks5,并且勾选右侧“是否测试代理”选项,然后单击工具栏中的[读数据],程序返回代理IP信息,选择一个速度最快的代理IP,在其上单击右键,选“复制IP”命令。

接下来启动SocksCap32,进入主界面,点击[File]→[Settings]命令,打开设置框,把刚才复制的IP地址粘贴到“Socks SerVer”文本框中,端口一般不用改变(视代理IP所支持的端口而定)。选择“Socks Version 5”,按[确定]返回程序主界面。

以QQ程序为例,点击SocksCap32程序中的[File]→[New]命令,在“Profile Name”文本框中随意输入“QQ”,然后点击[Browse]按钮指定QQ程序所在的目录,最后按[OK]按钮。在SocksCap32中双击QQ图标,测试发现QQ能够正常登录,显示的IP正是刚才设置的代理IP。如果QQ不能登录,说明代理服务器响应慢,这时只要再选择一个响应速度较快的代理IP即可。
阅读(3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