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033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1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6-21 21:05
个人简介

我的SA我做主!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

文章存档

2013年(11)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3-02-26 18:04:14

有时我们忘记了Windows XP、2007系统的超级管理员密码,无法进入系统且无法登录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这时可以使用一些工具来修改超级管理员密码,我们这里以天意的为例,介绍修改密码的方法。


1.下载一个“天意u盘维护系统2013贺岁版(2013.1.13量产专用ISO)”的文件,解压后为ISO文件,通过将它写进U盘中,或者直接量产到U盘中吧,我们建议直接量产,具有更好的兼容性。 

 


2.用U盘启动电脑,通过菜单栏选择启动WinPE系统。  

 


不一会儿,已经进入到PE桌面。


3.进入WinPE系统后,选择“开始→程序→Windows系统维护→Windows用户密码修改”菜单。


4.在后续的选择Windows目录一步,选择系统目录,比如“C:\Windows”。 然后创建一个新的管理员用户(如设置用户名为a,密码为a),点“应用”按钮,就会生成一个新的超级管理员账号。

 

这里输入新的密码。 


5.重新启动电脑,我们就能通过新创建的超级管理员a账户进入系统。然后再修改超级管理员administrator密码即可。

当然,WINPE提供了2个工具,我们来看看另个工具呢。 

 

 

 


 

这个工具可以自动搜索密码文件的位置,但是没有之前那个更直接、更好用。

来自:


阅读(3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