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468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438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15 14: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2年(1)

2011年(14)

最近访客

分类: 嵌入式

2011-07-30 10:55:33

Aspose.Cells for .NET 6.0.1该版本包含有关异常处理和图表格式模块的几个增强。关于打印的工作表和工作表图像功能的性能得到了加强。网格控件(GridDesktop和GridWeb)现在支持加载Excel文件,图表和图形。桌面控制让您可以返回超过256个列数的MS Excel 2007文件。现在由Aspose.Cells ROUND函数给出正确的测试值。 XLSB格式产生间接的公式被修正。

Aspose.Cells for .NET 提供了最灵活的组件,无需安装Microsoft Excel在服务器, 可以允许.NET 应用程序创建和管理Excel 电子表格。这套功能丰富的组件,提供的不仅仅是数据的输入和输出。有了这些组件,开发者能够输入和输出数据,在各个层面格式编排电子表格,导入图象,应用和计算复杂公式,Excel 数据流,保存为多种格式,等等。


所有的Aspose 组件都是完全独立,无隶属关系,无需微软公司授权,赞助或其它方式批准。总之,Aspose.Cells 在安全,稳定,可靠/速度,价格和功能方面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高级特点

与其它厂商类似产品不同,Aspose.Cells 不仅支持电子表格生成和其它基本的文件格式编排特征,还支持一些高级特点。这些高级特点可以让开发者更方便的操作电子表格内容,单元格格式编排和文件保护。

Aspose.Cells 支持的特点如下:
* 保存Excel 文件到流,从流打开Excel 文件
* 发送输出到客户端浏览器
* 从DataTable,DataView,Array中导入数据,以及导出数据到DataTable,DataView 或 Array
* 从设计者电子表格中导入公式
* 通过API 配置页面设置
* 应用数据验证和数据排序
* 冷冻/解冻窗格
* 导入图象和图表
* 通过API 创建图象和图表

独立性平台

Aspose.Cells 涵盖了常用的开发环境和部署平台。您可以使用Aspose.Cells 来建立任何32 位或64 位的.NET 应用程序,包括ASP.NET, Web Services 和WinForms。Aspose.Cells for .NET 很容易部署,因为它只是一个类库,没有任何依赖性(除了.NET Framework 本身)。
也可以使用Aspose.Cells 的pre- .NET 技术(像ASP) 作为一个COM Wrapper。您也可以在C/C++, PHP, Python 下使用Aspose.Cells。

支持多种不同的文件格式

使用 Aspose.Cells,开发者能够轻松的打开和保存众多种文件格式。包括Excel 97 / 2000 / XP / 2007 (XLSX),SpreadSheetML,Tab Delimited 和 CSV 文檔。使用Aspose.Cells,您也可以打开加密的Excel 文件。甚至可以使用这个组件直接转换Excel 文文件为PDF 格式。

方便的数据交换

Aspose.Cells Grid suite 可以让您从Excel Spreadsheets, DataTable 和 DataView 中导入您的数据,也可以导出数据到Excel Spreadsheets, DataTable 和 DataView中。该控件支持不同版本的MS Excel 文件,有Excel 97, Excel 2000, Excel 2002, Excel 2003 和 Excel 2007。

下载地址:

原文出自【】,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阅读(16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